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何謂道,雲在青天水在瓶

經典語句:何謂道,雲在青天水在瓶

1、不悲過去,非貪未來,心繫當下,由此安詳。

2、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3、有時候,吃一餐美食比談一場戀愛更專注,至少我們是有頭有尾的吃掉了一條魚。

4、也許最沉重的負擔同時也是一種生活最為充實的象徵,負擔越沉,我們的生活也就越貼近大地,越趨近真切和實在。

5、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6、誰讓瞬間像永遠,誰讓未來像從前。年華似水匆匆一瞥,多少歲月輕描淡寫。

7、想哭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不流淚,然後告訴自己還是可以堅持下去;失落的時候,我可以偽裝自己,然後勇敢的對自己說一切總會過去。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每一天,我們都不必讓昨夜的淚水,去弄濕今天的陽光。

8、錢鍾書:天下就沒有偶然,那不過是化了妝的、戴了面具的必然。

9、此生不長,有些精彩只能經歷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過一回。不要等,有時等著等著,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就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不要怕,能說的立即說,能做的馬上做,不要瞻前顧後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許就是永久的心結;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

10、萊昂納德·科恩:你一直希望自己勇敢而真實,那麼現在做個深呼吸,用猛烈的孤獨,開始你偉大的歷險。

11、可不可以和我約定,就算忙碌,就算焦慮,也要在空閒之餘說一聲我想你;就算疲憊,就算鬱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就算無趣,就算平淡,也要在黃昏的街道上堅定地握著彼此的手。可不可以和我約定,這是我們一輩子的約定。

12、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13、別讓自己活得太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經典語句  )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記住了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所以,記住快樂的事,忘記令你悲傷的事。

14、我們只能愛我們理解的東西,卻永遠也不能徹底理解我們不愛的東西。

15、我走過動盪日子,追過夢的放肆,穿過多少生死,卻假裝若無其事,穿過半個城市,只想看你樣子。我就算壯烈前世,征服滾滾亂世,萬人為我寫詩,而幸福卻是此時,靜靜幫你提著,HelloKitty袋子。

16、愛上某人,不是因為他給了你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他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17、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實,人生最純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我們要親身經歷艱難,然後才懂得怎樣去安慰別人。

18、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19、愛情裡面,總有人被辜負,不是你愛誰,誰就一定會愛你。

20、何謂道?雲在青天水在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