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誰人曾記負你多,一笑風雲過

1、我想變成你,見你所見,愛你所愛。

2、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3、醫生說人心只有自己拳頭的大小,我不相信,這麼小,怎麼可能那麼痛?

4、如果你真正的愛上了一個人,你會發現,最終你想要的,只是他能快樂。哪怕,不是與你。

5、這個世界還有骯髒的地方,但不應成為讓自己骯髒的理由;這個世界還有醜惡的人,但不應成為讓自己丑惡的藉口。

6、其實,青春就是這樣,不聽勸,瞎折騰,享過福,吃過苦,玩過票,碰過壁,使勁折騰,折騰累了,才發現自己轉了一個大圈兒,卻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卻從不後悔,也並不埋怨,因為不轉這個圈兒,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原地」在哪裡。

7、當生命充滿問號時,就勇敢冒個險吧!

8、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9、愛一個人卻又不可言表,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是煎熬。只有見到她,才會顏笑。

10、成長是一段稚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那段,叫做青春。成長中,我們總是要經歷深刻而沉痛的磨練,才能一步一步長大,長成無人能傷害,堅不可摧的模樣。就像如今的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即使披荊斬棘,也會勇往直前。

11、老天對我太薄,我不敢逃;老天對我太好,我不敢要。

12、不論你生活在何處,和愛遇見了,就打個招呼;相逢了,就給個擁抱;分手了,就說句再見。不糾纏,不厭世,不對愛情惡言相向。

13、愛是旅程,彼此要好好地對待,因為要結伴走很長的路。

14、我覺得,當我們勇敢地去尋找愛情時,愛也會自動現身,並且越聚越多:只要有人真的愛上我們,別的每一個人也都會被我們吸引。而若是沒有人愛上我們,我們就會越來越沒有人愛。生命就是這麼奇怪。

15、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你若能信,凡事都能。

16、恐懼就是這樣一個懦夫,當你觸及他的底線,接受事情最壞的結果,然後開始準備和它大幹一場的時候,它早就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17、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經典語句  )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18、當我們自以為很重要的時候,生活才剛開始準備原諒我們的幼稚。

19、男人總是向不把他看在眼裡的女人獻殷勤,命運也是。

20、誰人曾記負你多,一笑風雲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