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你不是最好的,卻是我最珍惜的

經典語句:你不是最好的,卻是我最珍惜的

1、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

2、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

3、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4、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5、請記住,無論什麼時候,你都需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底線,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他會一點一點磨消你的底線,當你沒有底線的時候,你就完全被別人控制。

6、我們終於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卻發現已經有人訂婚、有人結婚、有人出國、有人生活順利、有人堅持夢想、有人碌碌無為……就像是一個分水嶺,畢業時的那個藍天早已消失不見,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來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裡。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7、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8、有時候,心裡會莫名的難受,卻不知道為了什麼。有時候,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有時候,靜靜的看著窗外,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遺忘的人。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有時候,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只是,有沒有一個人會為我心疼?

9、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10、有時候想找人說說話,於是一遍遍翻著手機裡的電話簿,卻不知道可以給誰發個簡訊或打個電話,最後還是按下了「清除」。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的最終是什麼也不說,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11、分手了沒什麼好失落的,因為你不過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個摯愛他的你。

12、於千萬人中,於那一錦年那一季花開,你我初識;於那陽光明媚,小橋流水之日,你我相知;於那夏風溫柔,並肩賞星之時,你我相愛。不曾想,卻於那下起雨的日子裡,我們從此各自天涯。終不知,這是一次美好的際遇,還是一次錯誤的相遇。若知結局,何必當初,若有當初,何必分離。

13、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記住,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去浪費一分一秒。

14、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距離也漸漸地遠了,緊跟著牴觸來了,拒絕來了,爭吵來了。愛情的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覺?——沒有了矛盾和瓶頸,愛情就是一種擺設,就是一潭死水罷了。(經典語句  )關鍵的是,我們不能放棄,最漫長的堅持,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

15、當我四十歲的時候,身體健康,略有積蓄,已婚,丈夫體貼,孩子聽話,有一份真正喜歡的工作,這就是成功,不必成名,也不必發財。——亦舒

16、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

17、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安妮寶貝

18、升學、戀愛、成家、創業、離別……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恐懼,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19、我要的,是你許不起的地老天荒。

20、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