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那些動人的經典求婚語錄

那些動人的經典求婚語錄

那些動人的經典求婚語錄,很感動……你要是向她求婚,會說點什麼?

1、“和我結婚吧。”“可你還不了解我啊。”“從現在開始我會去了解你,用一生的時間。”

——電影《魂斷藍橋》羅伊·克勞寧→瑪拉·萊斯特

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倫敦,在一場空襲中,青年上校羅伊在滑鐵盧橋邂逅了芭蕾舞演員瑪拉,翌日便向她提出了求婚。

2、“我只在乎你的未來,是否留有我的位置。”

——電影《情歸阿拉巴馬》安德魯→梅蘭妮

在得知梅蘭妮有一位還未離婚的丈夫時,震驚的未婚夫安德魯振作精神,“過去並不重要”,再次向她發出愛的告白。

3、“一起喝咖啡、喝酒、吃晚餐、看電影怎么樣?在我們活著的時間裡,一直一直。”

——電影《電子情書》喬·福克斯→凱薩琳·凱利

在不知道對方是自己商業敵人的情況下,兩人在網際網路上通過聊天邂逅。面對因為自己陷入窘境的凱薩琳,喬沒有表明他就是她的網友,只是這樣說道。

4、“做農活當然很累,但我的兩個兒子會幫我的。”“你有兒子?”“目前還沒有,但你會為我生的。”

——電影《勇敢的心》威廉·華萊士→梅倫

華萊士由叔父在異鄉撫養長大,回到故鄉後,他與青澀的梅倫墜入愛河。後來兩人被禁止見面,他邀請梅倫隨他潛入森林,表明了自己的真心。

5、“我愛你在氣溫22攝氏度時還覺得冷。

我愛你花一個半小時考慮吃什麼,最後只點了一個三明治。

我愛你用好像我是個傻瓜一樣的眼神看我時,鼻子上擠出皺紋。

我愛你與我見面後留在我衣服的香水味。

睡前,我最想與之交談的人也是你。

我來這不是因為我寂寞,也不是因為今天是除夕,是因為如果你想要與某人共度餘生,那么你就會希望餘生儘早開始。”

——電影《當哈利遇上莎莉》哈利→莎莉

多年來,哈利和莎莉一見面就會發生爭執,但兩人卻成為能互相商討人生大事的朋友。哈利最終決定求婚,為他們的關係帶來了轉機。

  6、“由我給你幸福,也沒什麼不好。”

——日劇《花樣男子》牧野杉菜→道明寺

杉菜和道明寺一同克服了諸多磨難。她那打破“男人給女人幸福”的新式思考方式,可以說正是經典愛情模式“比起被愛,我選擇愛”的投射。

7、“自從小時候在橋邊遇見你,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能夠更加靠近你。”

——電影《藝妓回憶錄》小百合→會長

小百合在幼時被賣到花街,在她傷心時岩村電機的會長安慰了她。(  )在經歷過戰爭、受到命運的折磨後,小百合的人生如同穿過山岩的溪流,最終到達了會長的身旁。

8、“請和我結婚吧,我絕對不會讓你哭泣。請將你剩下的人生託付給我,我絕對不會留下你自己。”

——高橋留美子的漫畫《相聚一刻》五代裕作→音無響子

這是高橋留美子經典作品中的主人公裕作最後一搏的求婚。前夫身故的響子所做的回答,同樣打動了讀者的心靈:“拜託了,只有一天也好,你一定要比我活得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