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經典語句: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2、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你跟錯了人。

3、有時候,你需要出去走走,清醒一下大腦,想想自己是誰,想去何方。

4、有一天,會有一個人走進你的生活,並且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5、當下很可能是我們人生唯一的一刻,我們可以對眼前的情況感到沮喪,也可以學著去欣賞它。

6、你說,人會老,會死,時間短促,所以要早早遇見,及時相愛,用盡全力。直到退無可退,脫胎換骨,那時你才能知道什麼是心平如鏡。

7、我相信,這個世界已經抑鬱和正在抑鬱的人,內心都是柔軟的。這種柔軟,一半是良善,一半是懦弱。當一個人打不贏這個世界,又無法說服自己時,柔弱便成了折磨自己的銳器,一點一點,把生命割傷。

8、你也許不清楚自已是個什麼樣的人,但當你面對金錢、權力和人生是非的選擇時,會讓你知道真正的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9、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到很多傷,會哭泣,會悲傷,會覺得疼痛。而疼過之後,你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了。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總是要失去了什麼,才學會珍惜什麼;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

10、若是先甜後苦,總會讓後面的苦顯得更苦;若是先苦後甜,總會讓後面的甜顯得更甜。愛情若此,生活亦如此。

11、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愛上一個同樣愛你的人,並持續下去。

12、有些愛,只適合深深地藏在心裡,說出來就是錯;有些人只適合遠遠地看著,走近了,就會失去。他已經走了,就不要再糾纏;放過他,放過自己;給他自由,放飛自己。

13、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14、很多時候,生活以一種高壓的姿態,肆意考驗著我們脆弱的神經,讓我們嘆息或者窒息。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濕,那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

15、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

16、你懂love的真正含義嗎:L代表Listen(傾聽),O代表Obligate(感恩),V代表Valued(尊重),E代表Excuse(寬恕)。我們都想要一份長久的愛,所以要永遠學會——傾聽對方,感謝對方,尊重對方,寬恕對方。

17、最好的時光,就是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個性簽名  )可我們都還沒表白。

18、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人各有自己的特點,做不成大樹,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長,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找到自己,做個最好的自己。

19、女孩子要自愛,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擊,不管你遇到的情況多麼悲涼。藉故墮落,也是墮落,越是不愛自己,越是沒人愛你。

20、你若不惜,我亦不愛。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我寧願不參與這個過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