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心有善意,途中便有天使

經典語句:心有善意,途中便有天使

1、多少時候,因為得不到,所以假裝不想要。

2、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3、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像的那樣不堪一擊。

4、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乾淨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緻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5、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註定要羈絆一生,就註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6、因為你,我相信真愛。因為你,我相信永遠。

7、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8、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9、人海中,搖晃中,你握緊的是什麼,有時候連自己都已經不知道了。只能等到最後,煙霧散了,人撤了,再來看看自己到了哪一站。

10、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11、每一個人,我想,都有自己的怪癖。但是為了要保持正常,符合世界的眼光,他們克服了這些怪癖。因此,毀掉了他們的異稟。

12、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

13、人越年輕的時候,分手的理由越多。有時只是因為一句氣話,一個謠言,一個疏忽,一點傲氣,一點少不更事,或者,只是因為你複雜的小腦袋想得太多。

14、真正的愛人是你教出來的,而不是你揀個大便宜不勞而獲從天上掉下來的,你要教會他用怎樣的方式去愛你。

15、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  )內心就會莫名其妙的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16、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17、在愛情里,一定要學會知足,因為能遇到對的人,已經不容易,他能對你好,就更應該珍惜。

18、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19、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

20、心有善意,途中便有天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