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只願君心似我心,不負相思意

經典語錄:只願君心似我心,不負相思意

1、我要愛,或是死。

2、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後語,你卻都懂。

3、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4、坦然面對和理清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淡然而平靜的對待感情,用心體會身邊的人和事,全面而客觀的分析遇到的問題。

5、林語堂:人生在世,幼時認為什麼都不懂,大學時以為什麼都懂,畢業後才知道什麼都不懂,中年又以為什麼都懂,到晚年才覺悟一切都不懂。

6、勢不可使盡,勢若用盡,禍一定來;福不可受盡,福若受盡,緣分必斷;規矩不可行盡,若將規矩行盡,會予人痲煩;好話不可說盡,好話若說盡,則流於平淡。

7、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即使最幸福的工作,也會有200次辭職的想法,50次摞擔子的糾結……堅持,是最好的品質。

8、年輕的我們心臟都是比較小的,一點苦難放進去,都顯得大。長大了的人,心臟就變大了。即使更大的悲傷裝進去,也照樣可以冷漠的離開,平靜的遺忘。所以忍耐吧,有天我們的心臟會長得比悲傷大。

9、最能反映女人的品味,不是她的衣著,愛好,也不是她開的車,看的書,家裡的裝飾,而是她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即使她在其他方面品味優雅,若愛上一個差勁的男人,便功虧一簣。

10、女人永遠記住: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11、不再提起那些疲倦,不再描述那些悔恨,也不再重溫那些欣喜,連同所有錯過與敗北。我其實已經停歇太久,勞累並不是長久停駐的理由。我知道自己還能夠更努力些,我知道自己還能再往前走。我其實很明白,我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這條路並沒有盡頭。

12、物質基礎可以養活你的理想,但常常殺死你的理想。

13、茅于軾:一個人脾氣好,不容易發火,不跟人過不去,不但對自己是幸福,也對他周圍的人是幸福。(人生感悟  )相反,好發脾氣,老跟人抬槓,喜歡挑人毛病的人,不但一輩子磕磕碰碰,他周圍的人也受累。這個簡單的道理我到四十多歲才慢慢明白過來。

14、我們每天都很忙碌,但其實,哪怕我們停留一秒,就會發現生活中不只是目標,還有追逐夢想的路上,那些燦爛的風景。

15、劉震云:世界上有一條大河特別波濤洶湧,淹死了許多人,叫聰明。許多人沒有在愚蠢的河流里淹死,都是在聰明的河流里淹死。真正的聰明是愚公移山。世界上不存在大智慧,就像世界上本不存在才華這個字。重複的事情不停地做,你就是專家,做重複的事特別專注,你就是大家。

16、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7、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做普通人。所謂成功,並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要你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18、把一塊泥,捻一個你,塑一個我。

19、要相信,有些人總會被相遇,點燃你溫柔的愛意;要相信,有些人終須別離,當你們已經在彼此生命里完成成長的儀式。命運真的是註定的嗎?根登卓瑪說:只有過去是註定的,愛,是重生的力量。

20、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