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真正在乎我的人,不會被搶走

經典語錄:真正在乎我的人,不會被搶走

1、一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2、原來人可以度過最無望的日子,抖落身上的灰雨,重披一身星光。

3、人類至少可以從一株樹上學到三種美德:抬頭仰看天空和流雲;學會佇立不動;懂得怎樣一聲不吭。

4、別自製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須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5、沒有人無需重複,無需練習,無需改進,一下子就可以做到極致。人對自己的高估是很可怕:既耽誤自己的上進,也妨礙自己的明智。

6、人其實挺矛盾的。總是希望被理解,又害怕別人看穿。

7、如果你愛一棵樹,你就讓它自由地長;如果你愛一隻鳥,就不要把它關在籠子裡;你愛一個人,就讓他開心;你愛父母,就不要讓他們擔心;你愛朋友,就讓他們在你面前最自在。愛不是要令自己舒服,愛是要令對方更好,就這么簡單。

8、生活實在讓人驚訝。我們的傷口以驚人的速度在癒合。要是不留下疤痕,我們甚至記不起我們曾經流過的血。

9、石頭貌不起眼,卻能恆久千年萬載。鮮花美不勝收,卻只不過一季芬芳。上帝不會讓任何人與物完美無缺,生活也不會讓任何事百分之百的圓滿。沒有人可以得到所有的幸福,生活中總會存在這樣那樣的缺憾。人有悲歡離合,正如月有陰晴圓缺,上帝給誰都不太多。

10、叛逆,因為不成熟;成熟,因為有經歷。

11、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要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緣份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不只是有了緣分,生活才會精彩;而是自己的生活精彩了,才會吸引緣分。

12、讀書,慢慢越讀越深,你就會發現自己知道的太少,就會慢慢有一種謙卑的感覺。

13、人生應當看清,看透,不看破。看清需要智慧,看透需要閱歷,不看破則需要一種胸襟。有這種胸襟的人,精神世界一定是豐富的、安詳的。一個人,倘若能夠通過自己的體悟,看清這個世界;並且能夠通過自己的細緻拿捏,不將事物看破說破,他的人生,定將達到超凡脫俗的境界。此曰:隨心所欲而不逾矩。

14、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15、愛情是兩個人智力相匹配的對手戲,什麼年紀不是重點,關鍵是你們要對得上台詞,你聰明就找一個聰明一點的男人,你還沒開竅就去找一個不太難理解的男人。(  )一個男人你很崇拜很景仰,說的每一句話你都在揣摩它的深義,這種態度用來閱讀康德的書是對的,用來談情說愛,一定會瘋掉。

16、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肺。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

17、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么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18、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19、愛我的,我不一定愛。不愛我的,我絕對不愛;即使愛,也給自己一個時限,時限一到就死心。我大好一個人,何苦栽在一段沒希望的愛戀里?

20、三毛:心之何如,有似萬丈迷津,遙亘千里,其中並無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