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若你決定燦爛,山無遮海無攔

經典語錄:若你決定燦爛,山無遮海無攔

1、那些年,我們每個星期換一次位置。於是,轟轟烈烈搬桌子,挪書本,計算著與心上人的距離。那些年,上課時總會偷偷望向喜歡的那個人。時光過去,過不去的是美好的記憶。老同學,想你了。

2、有的時候你需要伸出你的中指,告訴世界Do what you love and fuck the rest. 我是我,你是你,我依舊相信愛情,我依舊相信夢想,我就喜歡聽喜歡的歌大聲嘶吼,我就是要追求我在意的而你們不在意的東西,我就這麼我行我素地過,對不起,荒謬的世界,我跟你不熟!

3、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他的性情,習慣了他的可愛和可恨,習慣了生活中有他,這一切一切,像血肉骨頭似的,並不是能夠像戒掉咖啡或是香菸那麼輕易地可以頭也不回就割捨。然而,曾經多麼深情的習慣,一旦無法不戒掉,時間也會讓你逐漸習慣。——張小嫻

4、小時候看《泰坦尼克》,覺得最感人的一句是 You jump I jump. 再大一點,覺得是 Promise me to a good living. 今天,真心覺得是 I′m Dawson, Rose Dawson. 我想,對於一個女人,最大的心愿無非是:以你之姓,冠我之名。

5、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繫。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的起,就能放的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願,萬般不捨,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6、有人說,愛上一座城,是因為城中住著某個喜歡的人。其實不然,愛上一座城,也許是為城裡的一道生動風景,為一段青梅往事,為一座熟悉老宅。或許,僅僅為的只是這座城。就像愛上一個人,有時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沒有前因,無關風月,只是愛了。

7、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8、不要評價別人容貌,因為他不靠你吃飯;不要評價別人的德行,因為你未必有他高尚;不要評價別人家庭,因為那和你無關。總之,不要評價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不要亂花錢,因為明天你可能失業;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你可能失勢;不要吹噓愛情,因為明天你可能失戀;不要委屈自己,因為明天你可能死去。

9、把心留給在乎你的人吧!

10、手機放在最近的地方,一振就拿起來看。其實沒有要等的信息,只是寂寞……

11、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當初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12、看著自己被愛情慢慢的遺棄,好像一個人坐在沙灘,看著潮水離去。(經典語句  )你如果坐著不動,會很不甘心,你如果起身去追,追幾步就知道追不上,你如果縱身躍入這潮水中泅泳,就發現游到力竭也沒有盡頭。於是呢,我們乖乖的坐在愛情的沙灘,看著潮水離去……

13、曾經以為過不去的,終究會過去。痛苦有時候是一種提升,否則,我們流的眼淚也就毫無意義。

14、告訴你再多的人生道理有什麼用?你始終認為你一切都懂,明明活的像條爛蟲,卻認為自己與眾不同,為什麼你不敢承認自己普普通通?你只是你,一個對自己裝聾做啞的你,你害怕新的開始,埋怨人生太急,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從不給你時間思考。跟過去徹底訣別吧,用前所未有的勇氣,活出真正的你……

15、用最真實的自己,才能遇見最應該的那個人。

16、沉默,可以讓混亂的心,變得清澈。不用告訴別人,你有多愚蠢,多天真,多善良,多無奈,多幸運,多倒霉,多痛苦,學會用沉默去掩飾自己的情感。也許有人說你灑脫,但灑脫有時候只是一種假象,我們需要一個理由,淨覺浮躁的身心。沉默,是城府,是睿智,是內涵;沉默,是最後的清高,也是最後的自由。

17、每個人都應該把自己的每一天當成一場自我的創作,在這創作中誠實的體現自己,而且把這一天當作是一個無法重複的一天,抱持著不能複製的心情過好這一天,若是如此,那你就是一個創作者,而且是一個生活的創作者。

18、哪怕別的贏不了人家,我們心態好就是完勝。

19、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20、如迅疾而過的風,揚起沉夜裡不可阻擋的熹微,正如初日終會降臨。在這一刻邁步,甩開那些仍在沉睡的呼吸,傲然奔行。洶湧的晨光流瀉在用黑色勾出的絕美的身影里,鑄成滾燙的護身符。一切取決於你。若你決定燦爛,山無遮,海無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