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君記我一瞬,我念君半生

經典語句:君記我一瞬,我念君半生

1、不姑息自己,但也絕不委屈自己。

2、強大是件好事情,不管是因為無畏還是無所謂。

3、千萬不要說自己是全天下最倒霉的人,否則老天會認為你低估了他的能力。

4、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5、什麼是永遠?有生之年就是永遠。分手不是一定壞事,只是證明那個人不是你的地久天長。在時間線上,是有一個人在等你,時間到了,就會相遇。

6、真愛,就是對你的一切缺點都熟視無睹,並且能無限放大你的優點的人。

7、戀愛中的人,總有一方是花園,另一方是園丁。花園可以安心享受被愛被呵護,而園丁只能付出再付出。可是別忘了,花園只能永遠留在原地,而園丁,隨時可以回到自己來時的路。

8、要知道一個男人愛不愛你,那還不容易嗎?愛你的那個人會給你尊嚴。什麼樣的尊嚴?他讓你覺得自己高貴。

9、有時候你最想要的東西,偏偏得不到,有時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你每天遇到千萬人,沒有一個真正觸動你的心,然後你遇到一個人,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10、比痲煩更可怕的是,我們相信自己做什麼都沒有用,然後我們便心安理得地什麼都不做。

11、也許你的生活並不富裕;也許你的工作不夠好;也許你正處在困境中;也許你被情所棄。不論什麼原因,請你在出門時,一定要把自己打份得清清爽爽,漂漂亮亮,昂起頭,挺起胸,面帶微笑,從容自若地面對生活。只要你自己真正撐起來了,別人無論如何是壓不垮你的,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12、放棄其實並不比堅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較方便而已。堅持其實並不比放棄困難多少,只是懶得改變而已。

13、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不乾,要麼就閉嘴不言。初出茅廬,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氣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願做。不要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不要雨天煩打傘,不帶傘又怕淋雨,處處表現出不滿的情緒。記住,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做好。

14、最寂寞最難過時會陪著我的,拼了命也會保護我的,只有我身體裡的那些細胞。

15、世界太大,生命太短,誰知道過完這輩子,要在輪迴里變草變樹折騰多久,才有可能重回這世界來再走一圈。患失患得,瞻前顧後,無病呻吟,都是因為你讀書太少,還不夠忙,還活得不夠精彩。(  )若你選擇了遠方,一定會只顧風雨兼程。告訴自己,你還有多少時間。好好和自己商量商量,然後不顧一切地去吃苦吧,苦是你的糧食。

16、雖然自知終須一敗,但請再多堅持一會,別向這個操蛋的世界投降。

17、別人的男友再好,不過是奢侈品,自己的男友再差,卻是必需品。不是非常之愛,沒人甘願做替代品。不是非常之戀,沒人甘心當必需品。奢侈品是一種奢望,必需品是一種必須,在奢侈品與必需品之間,最缺的就是一顆平常心。

18、真正的愛人是你教出來的,而不是你揀個大便宜不勞而獲從天上掉下來的,你要教會他用怎樣的方式去愛你。

19、「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20、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君記我一瞬,我念君半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