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幸福是兩雙眼睛,看一個未來

經典語錄:幸福是兩雙眼睛,看一個未來

1、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已經回不去。

2、你現在覺得沒用的事,將來肯定會有用。所以不要對現在所做的事敷衍了事。

3、只有當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時候,我們會自怨自艾;當痛苦無法承受,我們就只會一笑置之。

4、我們都在別人面前堅強,卻在自己的寂寞中迷茫,我們都渴望有個人帶我們走出迷航,但最後我們才明白其實每個人沒我們想像的那樣堅強。

5、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他的缺點根本微不足道。只有當愛情褪色的時候,他的缺點才像一個富翁的窮親戚那樣,時刻考驗著我們的良心和耐性。

6、如果我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其實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

7、哪裡有希望,哪裡就有失望。長大,就是學著明白人生總難免會有無數細碎的失望;那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的失望。不管怎樣,不要讓這些細碎的失望破碎我心中的希望,別太苛求自己,也別太苛求那個如此愛你的人,他跟你一樣,不過是個凡人。

8、人生最可怕最可悲的事情不是丟掉理想,而是看著理想成為笑談。

9、如果你醒著,你就當清醒;如果你睡著,你就當酣睡。如果你在做一件事情,就不應該再考慮其他事;如果你的手在這裡,你的思想同時也應該在這裡;如果開始行動,就不要遲疑,在一些問題成為你的負擔並使你生病之前,解決掉它們。

10、人生就是不斷地找彆扭,夠不著的拚命去夠,夠得著的連手都懶得伸。

11、別把命運寄托在痴妄上,天上落下的,除了雨滴,還有板磚,不要被敲打得痛徹心扉時,才知道慨嘆人生的真實。別隨心所欲地走在路上,在沒有回程的旅途中,除了風景,還有陷阱,不要被傷害得身心俱疲時,才懂得認真地面對生活。路有時不在腳下,而在我們的心裡,想好了再走,方可少些愧悔。

12、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

13、感情這種事不能聽別人的,而得自己做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自己做主的標準很簡單,一段感情能讓你開心安心,就談下去;一段感情讓你痛苦和不安,那就要謹慎了。

14、人一輩子總會陷入一段愛情,但是一旦愛上了,第一步是失去自己,第二步就是失去你的愛情。

15、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兩個人的默契慢慢將兩顆心的距離縮短,在無意識中漸漸靠近彼此。從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從你喜歡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許他也在那一刻喜歡上了你。同節奏的愛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諧最動聽的樂章。真正的愛情需要什麼?需要兩個人在一起是輕鬆快樂的沒有壓力。

16、如果沒有你,明天不值得期待,昨天不值得回憶。

17、我們愛一個人,就是交給這個與我們對峙的世界一個人質。我愛你,就是將我自己交給你,把我自己當成人質交給你,從此,你有傷害我的權力,你有拋棄我的權力,你有冷落我的權力。(勵志文章  )別的人沒有。這個權力,是我親手給你的。千辛萬苦,甘受不辭。

18、也許,傷得徹底,才會放得徹底。

19、《鐵達尼號》: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裡,不是像這樣的死去。贏到船票,坐上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讓我能跟你相逢。

20、幸福是,兩雙眼睛,看一個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