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的心完美,這個世界就完美

經典語錄:你的心完美,這個世界就完美

1、活著,要緊的是姿態。

2、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3、年輕的時候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4、人生是一幕又一幕的舞台劇。現在,我們同台,手握一樣的劇本,想來心中已充滿幸福和感恩

5、升學、戀愛、成家、創業、離別……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恐懼,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6、沒有什麼可怕的,你要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即使你很害怕,很痛苦,很迷茫,也不要放棄希望,未來的你幸福的你,在等著現在的你恐懼的你。(勵志電影排行榜)

7、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8、蔡康永:我沿路,得到七個微笑,三個白眼,我就用七成的力氣回應微笑,三成的力氣回應白眼;我吃到的食物,七次好吃,三次難吃,我就用七成的味覺享受美味,三成的味覺忍受苦澀;我無意放大世界的善意,也無意放大世界的惡意,只是依照比例,老實的接收有晴有雨的天氣;世界與我,互相而已。

9、在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10、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11、我奮不顧身的愛上了你,慶幸的是你也如此。

12、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證——一句老話而已,也算現實司空見慣的現象。明明是糖衣炮彈,最後也不見得贏得美人歸,但就是死心塌地討好她。而那些缺乏視覺效果的女子,儘管有的明明是良藥,因為苦口,男人常常下不了決心娶她。

13、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14、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5、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16、你知道最蠢的事是什麼嗎?就是把別人看得比自己重要,為傷人而自傷,以為會威脅到對方,從而逼他妥協,這樣實在是高看別人了。要曉得他頭上的光環是你賦予的,你認為他重要他才重要,你漠然置之才看到他不過如此。一個人成熟的表征或有不同,但只有自尊自愛、坦蕩克制者,才能真正駕輕就熟。

17、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並沒有什麼跌宕起伏的情節,沒有什麼生死相守的誓言,只是,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18、“一起回家”這四個字,不管在哪個生命歷程都有很浪漫的意義。“一起”代表這件事一個人無法獨立完成,“回家”意味著背後的溫馨情愫。第一次與你一起回家的人,你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

19、不要為了一個人而活,一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愛情是很痛苦的,只有兩顆心去真心經營的愛情,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20、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看生活是否完美,就要淡視那些不完美,放大那些可能的完美。只要你的心完美,這個世界就完美。所以我們修煉的,就是一顆熱愛這個世界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