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經典語錄: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1、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

2、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該你在乎了。

3、人到底能走多遠?其實自己並不知道,誰知道呢?心知道,腳知道。

4、也許,我所放不下的不是你,而是我的愛。也許,我所忘不掉的不是你,而是我的情。

5、一個人的長大是敢於慘烈地面對真實的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6、恨一個人跟愛一個人一樣,寧可禁止關於她的一切訊息,也不想看到她身邊站著另一個人,而忘記最好的方法是不斷地努力,找更好的人,讓她後悔莫及。

7、嘴上不饒人的人,一般都長著一顆豆腐心。

8、忍耐的過程是痛苦的,但結果卻是甜蜜的。不論是對逆境,對內在的煩惱還是外在的災禍,都要忍。忍耐是一種以退為進的生存智慧,一種明心見性的處世哲學。忍耐不是軟弱,不是逃避,而是一種心靈的超越。吃虧能養德,忍耐能養心。吃虧時不計較,不比較,想得開,能成事。

9、傷疤之所以總會痛,是因為你總是展示給別人看。

10、沒有人會對你的快樂負責,不久你便會知道,快樂得你自己尋找。把精神寄托在別的地方,過一陣你會習慣新生活。你想想,世界不可能一成不變,太陽不可能繞著你運行,你遲早會長大——生活中充滿失望。不用訴苦發牢騷,如果這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必須若無其事地接受現實。

11、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12、既然選擇了他,就要接受包容他,包括他的過去。沒有過去那些經歷,也不會是現在的他。你要跟他共同創造未來,你們的幸福在未來生活。你是要成為他過去的一部分,還是要成為他未來的一部分?

13、我們都在錯愛著和錯過愛,但是我們還是要相信,我們渴望的愛一定存在。

14、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么做,將來會後悔嗎?

15、放棄與放手的區別:放棄是犧牲本來屬於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就不是你的。

16、少年時,想碰到一個聶小倩,拼了性命愛一場,天亮前帶著她的魂魄遠走他鄉。青年時,想碰到一個白素貞,家大業大,要啥有啥,吃完軟飯一抹嘴,還有人負責把她關進雷峰塔。中年時,想要一個田螺姑娘,溫婉可人,紅袖添香,半夜寫累了,讓她變回原形,加乾辣椒、花椒、姜、蒜片爆炒,淋入香油,起鍋裝盤。

17、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只是因為你所遭遇的情感和“你以為”差得太遠。

18、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肚子裡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

19、愛一首歌,常常是因為某句歌詞,但真正動人的不是那句歌詞,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打動你的故事。

20、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張國榮《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