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美的風景,是我同你看過

經典語錄:最美的風景,是我同你看過

1、世界很大,風景很美,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自己的一小塊陰影里。

2、找個時光,好好的放鬆一下,不要背負過多的壓力。拒絕不屬於我們自己的承擔,讓自己做一下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太長的時間。一個下午就好。

3、如果兩個人註定要在一起,最終他們總會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4、每當夜晚時輾轉在床上,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是現在的生活過於空白,還是內心過於空虛,我們到底都怎麼了?我們是不是總是喜歡無病呻吟,還是真的喜歡這種自欺欺人的想法?過著分明幸福,卻笑不出來的生活。是我們要求的太多,還是真的上天給予的太少?

5、有些事註定成為故事,有些人註定成為故人,有些路註定要一個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麼?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6、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才是時刻擔心你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7、你愛的不應該是那個在你面前一直綻放光芒的人,而應該是願意在你面前毫不掩飾缺點的人。

8、人應該去旅行,在年輕的時候,趁著有脾氣裝瀟灑,有本錢耍個性,離開睜眼閉眼看見的城市,逃離身邊的紛紛擾擾,找一個讓心裡安靜和乾淨的地方,讓自己變得跟水晶一般透明,然後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給老年的自己。

9、人在寂寞中有三種狀態。一是惶惶不安,茫無頭緒,百事無心,一心逃出寂寞。二是漸漸習慣於寂寞,安下心來,建立起生活的條理,用讀書、寫作或別的事務來驅逐寂寞。三是寂寞本身成為一片詩意的土壤,一種創造的契機,誘發出關於存在、生命、自我的深邃思考和體驗。——周國平

10、感激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激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激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度過難關;感激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感激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心懷感恩,才能溫暖。懂得感恩,善待萬物。

11、抱最大的期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12、對順境逆境都要心存感恩,讓自己用一顆柔軟的心包容世界。柔軟的心最有力量。

13、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麼一個人,他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14、如果一堆蘋果,有好有壞,你就應該先吃好的,把壞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壞的,好的也會變壞,你將永遠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15、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16、不要將自己和他人比,因為每個人都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個體。不要將他人追逐的理想變成自己的目標,因為你有你的路,與其眼看著別人的美好,不如用心經營好自己的幸福。當你還可以給予時,不要輕言放棄;當你還可以努力時,不要告訴自己「不可能」;當你主動停止嘗試前,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已經結束的。

17、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18、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他的缺點根本微不足道。只有當愛情褪色的時候,他的缺點才像一個富翁的窮親戚那樣,時刻考驗著我們的良心和耐性。

19、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

20、最美的風景,是我同你看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