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經典語錄: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1、每一句「我不想傷害你」,都已經造成了難以挽回的傷害。

2、真的勇敢,不是背上行囊走出家門,而是在柔軟的心裡,放下一切戒備,真誠信任。

3、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麼一個人,他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4、愛情開始時是誘惑,後來就變成了溫暖。愛情的溫暖,就是夜晚家中亮著的那盞燈,就是感冒時遞到手中的那粒藥,就是煩惱時輕撫肩頭的那隻手,就是傷心時靠過來的那個肩……愛情的火焰,不可能一直轟轟烈烈,否則,遲早會燃盡。只有柔柔的亮著,暖暖的照著,才能相守一生。

5、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6、真正的快樂,不是狂喜,亦不是苦痛,在我很主觀的來說,它是細水長流,碧海無波,在芸芸眾生里做一個普通的人,享受生命一剎間的喜悅,那麼我們即使不死,也在天堂里了。

7、每個人不一定能單純到底,但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8、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總是在失去了什麼,才能學會珍惜什麼;總是在碰了壁,才能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總是在疼過之後,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9、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0、為人處事靠自己,背後評說由他人。有時太在意耳邊的聲音,決策優柔寡斷,行動畏首畏尾,最終累了心靈困了精神。就算做得再好,也會有人指指點點;即便一塌糊塗,亦能聽到讚歌。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一味討好而扭曲了自己。

11、如果某人關心你的程度取決於他忙不忙,那就是一般朋友。

12、人就這麼一輩子,失戀、失意,甚至失婚,以至我們在愛情里所受的苦,都不過是一塊跳板,令你成長。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猶豫、無助和患得患失,根本無法向別人傾訴。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卻跳過了。

13、有意思的體悟是,傷害你最深的人,往往是那些聲稱永遠不會傷害你的人。

14、這麼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後悔,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這世上的芸芸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事無所祈,心有堅毅,儘量的快樂。

15、愛笑的人一旦哭起來,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

16、每天告訴自己:你的生命非常有限,所以,不要浪費在重複他人的生活上;不要被教條束縛,不要被他人喧囂的聲音掩蓋你內心;你要有勇氣,聽從你心靈和直覺的指示,你的內心知道你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其他事情都是次要的。

17、多虧日子還有難過和失落,感激了生命必須放棄或選擇,讓我們在一場場身不由己里努力進化成更好的自己。

18、人與人交往,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19、不是所有的傷痛都需要吶喊,不是所有的遺憾都非要填滿。

20、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