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重慶森林經典語錄

重慶森林經典語錄

1、金城武獨白:每天你都有機會跟別人擦身而過,你也許對他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可能成為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

2、金城武獨白:我們最接近的時候,我跟她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57個小時之後,我愛上了這個女人。

3、金城武獨白:每個人都有失戀的時候,而每一次我失戀呢,我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么容易流淚,我怎么可以流淚呢?在阿美的心中裡面,我可是一個很酷的男人。

4、林青霞獨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時候,我都會戴太陽眼鏡,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出太陽。

5、金城武獨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每個東西上面都有一個日子,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6、林青霞獨白:“其實了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7、金城武獨白:在1994年的5月1號,有一個女人跟我講了一聲“生日快樂”,因為這一句話,我會一直記住這個女人。如果記憶也是一個罐頭的話,我希望這罐罐頭不會過期;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我希望她是一萬年。

8、梁朝偉獨白:她走了之後,家裡很多東西都很傷心,每天晚上我都要安慰他們才能睡覺。

9、梁朝偉獨白:有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我有一個感覺她好象回來了。不知道是我忘了關水龍頭,還是房子越來越有感情。我一直以為它是最堅強的,沒想到它會哭得最厲害。(  )一個人哭,你只需要給他一包紙巾,可是一個房子哭,你可要多做很多功夫。

10、“過期的東西沒人要的,人家要買也要買新鮮的”
“新鮮新鮮,什麼新鮮啊?就是你這種人啦,貪新忘舊的,喂,弄一罐鳳梨罐頭要花多少心血你知道嗎?又要種,又要摘,又要切,你說不要就不要啊?你有沒有想過罐頭的感受?”

11、“嘿嘿,她走了,她走了”
“走了?”
“難道等你啊?女人不能等的,越等越會晚,越晚越擔心,最後擔心得就象發瘋一樣,

12、金:“一個女人這么晚了還戴墨鏡,只有三個理由,第一個呢,就說明她是個盲子;第二個呢,就說明她在耍帥,所以要戴墨鏡;第三個呢,就因為她失戀,因為她不想讓人家看出來她哭過”
林:“那你覺得我是屬於哪一種呢?”
金:“失戀!”
林:“哼…”
金:“其實沒關係嘛,失戀很平常啊,何必哭成這樣子呢?失戀我也試過啊,我失戀的時候我會去跑,然後跑跑跑,跑到滿身大汗,這樣子呢我就沒有淚可流了,真的,你要不要試試看跑步?”
林:“我今天已經跑了一個晚上了,我很疲倦,如果你想找個人陪你聊天的話,請你找別人好了。”
金:“我不是想找人聊天的,我只是想陪你,因為我了解失戀的感覺,一個女人失戀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一個肩膀,其實你把我當成是你男朋友也沒有關係。”

13、“啊?她沒叫你打給我,那你找我什麼事?去跑步,你失戀啦?”
“沒有,那為什麼去跑步呢?比賽?!你神經啊?跑步這么私人的事情怎么可以隨便跑給人家看的呢?就這樣,白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