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蝸居小貝經典台詞

1、知道海藻背叛後小貝:海藻我愛你,我還想和你在一起,我還沒辦法放棄,我愛你到骨頭了。

2、二十五歲,還沒成家,前途無量。

3、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筷頭上的肉絲!

4、有人說他不肯把錢拿出來借海萍買房用就是自私,其實,要我,也是做不到的,誰會把自己辛苦幾年的積蓄全部拿出來借人,雖說是八字還沒捺下來的自己人,可借錢容易收錢難,自己的房子問題還沒解決呢,這就是現實。

5、小貝:我想想海藻說的對:沒有姐姐在她生命危難時刻救了她,也沒有了我們今天的——家!我高興我想通了——親情比錢更重要!

6、我賤賤地、賤賤地愛上了你。那個花季的姑娘,一路跟自己走來,從鮮花盛開到現在的憔悴。她雖然脾氣暴躁,但那不是她的錯,是生活所迫。一個女人,如果出門有車,入門有僕,是很難保持惡劣臉孔的。在這樣的一個浮光媚影的城市,有一個女人肯這樣跟著一無所有的自己,應該感激她,包容她,愛她。讓她快樂。

7、真應該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忠誠

8、小貝:其實應該把那漸漸的三點水,改成,賤賤的,由此推斷,可以說:我賤賤地愛上了你了。

9、——海藻:佛說,前世500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前世1000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年的今生的一次有緣相見你說咱倆現在能躺在床上,能有多少次回眸啊?
——小貝:咱倆上輩子啥事都沒幹,就光顧著回頭了。

  1. 家的n次方經典語錄
  2. 心術經典語錄
  3. 城市獵人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