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電影2012經典語錄

電影2012經典語錄

1、老兄,我得走了,因為我必須要返回地球。有東西讓我提提神回地球嗎?

2、那傢伙是個演員,他在念台詞呢!如果他跟你說一切正常,你就該馬上逃命!

3、你知道的,你媽媽和我這輩子過得很精彩,最精彩的是我們有一個很出色的孩子。

4、你也知道我不能丟下托尼,沒有我那傢伙唱歌總跑掉。

5、無論你是誰,不分種族,不分國家,不分信仰,無論你是窮還是富,身體是否健康,明天我們都沒有區別!

6、各位聽眾,這是美利堅合眾國的最後一天,明天全人類將面臨滅頂之災。所有人都將化為宇宙中的一縷青煙。我正看著地球在我眼前土崩瓦解。超級火山揚起的火山灰首先籠罩拉斯維加斯,然後是聖路易斯,然後是芝加哥,最後華盛頓特區的燈光將會熄滅!

7、不,我們哪也不去。他是我爸爸,我們得等他!

8、既然你拿到了地圖,我們要去哪?(中國)我們得找個大飛機。

9、可是我媽媽89歲了,她坐著輪椅,而且腦子有時糊裡糊塗。她會選擇屬於自己的的方式,明白嗎?

10、快上飛機吧,孩子。你要去的是個勇敢的新世界。一個年輕的科學家抵得上20個老政客。

11、我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把真相告訴人民。至少他們知道後,可以和家人告別;至少母親可以安撫孩子,而父親可以請求女兒的原諒。

12、美國同胞們,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們講話。災禍將要降臨我們的國家和整個世界。真希望我能告訴你們,我們有能力抵禦這場災難。可是我們沒有。今天,我們是一家人;今天,我們將像一家人一樣共同步入黑暗。雖然我們可能信仰不同,但我相信我的話能代表所有人的心聲。

13、哇喔,好大的飛機。俄羅斯製造。嗯!

14、離合器不好用,總是掛不上擋。

15、這本書已經成為人類文化遺產的一部分了。為什麼?因為我在讀。

16、選擇中國沒錯。(經典台詞  )交給其他國家根本不可能完成。

17、我知道為了保全人類文明,我們必須做出困難的抉擇。但是,作為人類就意味著要相互關心。所謂為名,就是要共同努力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如果是這樣,那我們在這裡的所作所為,可以說既不人道也不算文明。

18、捫心自問,我們真的能看著這些人去死嗎?兩天前我看到一句話,作者現在可能已經死了。但他說的好,如果不為他人的權益鬥爭,就是沒有人性的表現。

19、如果我們不顧別人的死活開始新的生活,我們怎麼想孩子們交代,他們怎麼向他們的孩子交代。

20、無論在哪裡,人類都應該親如兄弟。

21、只要我們在一起,哪兒都是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