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宮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

1、對星星來說,有它自己的時間,就像人有人自己的時間一樣。如同書上所說,大部分行星都有返回到原來位置的公轉周期。人也有一定的周期——2500萬年。從現在起,過2500萬年,會重新經歷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事情,重新遇見以前相遇過的人。——信(15集)

2、那是我的真心話,出生在這世界上……不是身為皇太子,而是作為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初次告白,你卻肆意踐踏。不知何時,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的心裡,然後動搖我,將我的隱藏的內心全部掏出,仿佛心臟出了故障,每一天都會猜測你,想見你一面,傻傻的發著笑。如同白痴一樣,把我變成這樣的白痴後,你居然提出了離婚,背叛我心的人,不是我而是你,這點你要清楚記得。——信(21集)

3、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需要我,我希望你能依賴我。——律(16集)

4、人心畢竟不是紙張,隨便摺疊展開,況且,拋棄埋藏在心底的人,與他人共歡,我無法做到。——律(22集)

5、她可以讓我微笑,只要看到她,就像傻瓜一樣,我的心,我的臉都會笑起來,雖然很疼,但我很幸福。——律(22集)

6、從某天開始,一個叫申彩靜的女孩,一點點敲碎我的心靈,闖了進來,接著我的心便敞開了,忘記曾經被封閉過。——律(14集)

7、您說過,不按自己心愿所發展的就是姻緣,按照自己的心可以把姻緣放棄掉,但是,如果只因這個姻緣繼續活著,那這種姻緣不是選擇,而是命運……——律(22集)

8、這世上若有抓住不放的姻緣,也既有不得不放的姻緣,而且,更會有一開始就沒有意義的姻緣,我和太子妃我認為屬於最後一種。——律(24集)

9、我所希望是那麼渺小,希望即使是個窮農夫,也能看見你陽光般的微笑,看來對我來說,那都是種奢望吧,打從一開始,一切就不屬於我。

10、直到現在,我都沒有那樣求過一個人,也沒有像今天那樣卑屈過更沒有像今天那樣悲慘過。我明明白白叮囑過你,今天千萬不要…以後一定看情況讓你如願。雖然有點害怕…可我還是相信了你。結果你還是開啟了你那張輕薄的嘴,徹徹底底地踐踏了我對你的請求。…你完全沒有考慮我的心情。——信(21集)

11、鏡中的我,跟我截然相反卻又如出一轍,無法操心和平靜鏡中的我,我好心疼。

12、沒有你,我會活下去嗎?結論是沒有你應該也可以活下去的……但是應該會非常想念……會空虛。——信對彩靜

13、如果有天堂,你想過它是什麼樣子嗎?(經典台詞  )我想,天國的環境中,最重要的就是樹,包圍在綠蔭的地方,充滿愛與和平。

14、羅密歐你的愛為何那麼輕浮,那麼善變?——閔孝琳對信

15、要顯露自尊心要徹底一些,要乞求於別人也要徹底一些。

16、最為寬廣的天空總是在你身後。

17、即使說過數千遍「我愛你」,但始終一句分手就能離開,這就是愛情

18、為了紀念從你笨拙的腦袋裡,冒出不錯的文字,我們去看真正的太陽,怎麼樣?——信對彩靜(16集)

19、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都要相信我,聽從於我,還有一點,不管聽到什麼話,沒我的允許,都不許傷心。——信(23集)

20、我們真正的結婚吧。不是跟著大人們給我們定的婚姻,我現在對想一生在一起的女人,帶著我全部的真心來求婚。——信(24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