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單身男女經典語錄

單身男女經典語錄

1、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我們在經歷自己的人生,你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受過傷害,也傷害過別人。

2、熱戀的時候,不必那么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么不捨,也要放手。

3、永遠不要栽培你所愛的男人或女人,你把他或她栽培得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4、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5、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6、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7、最能反映一個女人的品味的東西,是她現在和過去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

8、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9、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10、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1、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戀愛了,我屬於前者。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12、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3、固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仍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14、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經典台詞  )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裡面。

15、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6、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17、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18、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9、女人放棄一個跟不上她的男人,是有志氣。男人放棄一個跟不上他的女人,則是無義。

20、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