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楚雨蕁經典語錄

楚雨蕁經典語錄

1、第一,我現在很憤怒;第二,我不叫餵我叫楚雨蕁;第三,如果你們再找我玩這種無聊的遊戲,我一定讓你們變真的豬頭;第四,我不是腦殘!

2、看在你是殘疾人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3、關於你是豬的這個想法,是典型的辭彙缺乏症的表現。要我教你們嗎?你是豬,可以延伸為你是野豬、豪豬、花豬、光豬、蠢豬、笨豬、烏克蘭小乳豬、豬八戒。你是圈養雜食的懶惰生物體,你是星光燦爛下一隻絕望而孤獨的動物,是永遠飛不上藍天的蠢豬!

4、我見過自戀的,沒見過你這麼自戀的,我告訴你,我上輩子下輩子,上下八百輩子都不會喜歡你這個自戀狂!

5、如果我喜歡你只有你喜歡我的十分之一,這樣的話,你介意嗎?

6、我又沒吃餃子,吃什麼醋啊?

7、舅舅,請你不要用錢來踐踏我的自尊心!

8、因為我要研究這世界上的暴龍!

9、我,楚雨蕁,對著天空,對著大地,對著風,對著雲,對著彩虹,對著鮮花發誓,我一輩子只愛雲海一個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永遠陪在他身邊,直到我們老去,死去。

10、那是江南才子唐伯虎,他是艾利斯頓大白痴!

11、雲海、上官、端木、葉爍,你們四個寄生蟲,離開鳥籠就不會生存的笨蛋,我要咒你們下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12、那你就設計個防毒軟體,殺防毒,你不是電腦天才嗎?

13、有錢了不起啊,我的心情你賠得了嗎?

14、我這輩子,不,我上輩子下輩子上下八百輩子都不會喜歡你這個自大狂!

15、端木,我承認,我以前是喜歡過你,失去你的時候,我的心很痛很痛。(經典台詞  )可今天晚上,當我以為雲海,永遠離開我的時候,我的心不是很痛,而是感覺,我的心已經死了。

16、我楚雨蕁,是不會被打敗的。

17、雨蕁:雲海,你這個壞蛋,你為什麼還不回來?你肯定是已經把我忘了,你要是把我忘了,我絕對饒不了你。雲海,我等你回來。不管你在哪裡,我一定會用我自己的方式爭取幸福的!

18、自從和你在一起後,我的筋就沒搭對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