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經典語句: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1、生活一定要五顏六色,但絕不能亂七八糟。

2、既然是成長,它就不是一成不變,而是一個不斷自我淘汰甚至是自我衰亡的過程。十年前,我常常很傻;十年之後,我常常裝傻。這就是區別。

3、成功只有一種,按自己的意思過一生。

4、誰都有不想面對的過去,誰身上都會有傷痕。很多人尋找伴侶時,總害怕對方知道後便不再愛自己。當然會有這種風險。但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只愛你現在的光鮮亮麗,他同樣能愛你的過去、缺點和傷痕。因為,包容是愛情的一部分。

5、別左顧右盼,時間有限,所以要用有限的時間跟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全部的生命,去找一個更好的人。

6、這個世上,根本沒有因為相愛而必須分手的事情。當他說出這種話的時候,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因為這是最卑鄙無恥的藉口。愛情的重要特質就是自私和占有。當他愛你時,只會把你占為己有,根本不可能拱手相讓。所以,說喜歡你而不能在一起的都只是曖昧,說愛你而要離開的都是逃避責任。

7、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8、給予愛比得到愛對一個人的心靈來說更重要,因為只要你開始這樣做了,就證明了自己的心還沒有腐爛,你的靈魂還沒被恨吃掉,你還能幫助他人,你還可以去愛。

9、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缺點;不愛你的人,會有很多藉口。所以,如果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他不愛你。

10、男人是拿來過日子,不是拿來比較的。所以不找帥不找富,而要找個能包容你的。否則就算條件再好,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11、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12、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13、他若愛你,不必討好。他若不愛,更加不必。

14、時間很短,天涯很遠。往後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靜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應記得,有一條河流,叫重生。(  )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長;任何去處,都是歸宿。那么,別來找我,我亦不去尋你。守著剩下的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15、如果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你總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但是你能用一生去等待嗎?既然不能,就珍惜手裡的麥穗吧。

16、我們不妨去追求最好——最好的生活,最好的職業,最好的婚姻,最好的友誼,等等。但是,能否得到最好,而是次好,次次好,我們也應該坦然地接受。人生原本就是有缺憾的,在人生中需要妥協。不肯妥協,和自己過不去,其實是一種痴愚,是對人生的無知。

17、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18、你我素不相識,生命並無交集。愛我的人,其實是愛自己,當在我身上發現自己想要但自己卻已失落的東西,心生嚮往;恨我的人,其實是恨自己,當在我身上發現想要但自己卻已失落的東西,心下憤然。其實,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你的愛與恨,都是自己與自己的鬥爭和對話。

19、宜靜默,宜從容,宜謹嚴,宜儉約。事當快意處須轉,言到快意時須住。

20、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內心就會莫名其妙地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