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宮心計經典語錄

宮心計經典語錄

1、阮司珍:如果你以為得到主子幾句讚賞,就自鳴得意,那就想得太天真了。有賞就有罰,這一刻是糕點,下一刻可以是砒霜,如果我是你,我會未雨綢繆,先想好下次的工作怎麼做,因為這次做得好,主子就要你下一次做得更好。

2、郭太后:身為四房之首不應該固步自封該多加嘗試培育新人注入生氣才有一番新景象。

3、姚金玲:打你就打你還要選日子嗎?

4、姚金玲:你是劉三好,我是姚三分嘛,凡事忍三分,讓三分,退三分。

5、姚金玲:我有得選嗎?倘若我不爭取,就會被人踩到頭上,我做這麼多事都是為求自保,我不想任人魚肉,更不想坐以待斃。以前做女史的時候,只是閒話一句就被徐媽媽掌嘴;有幸被選為妃,就被馬元贄羞辱;幾經艱辛,終於做了貴妃,仍然被賢妃打。直至天公見憐,有幸懷得帝裔,誰知……誰知卻被孫家碧向我施厭勝之術,奪我骨肉,難道這樣我還不能反擊不能反抗嗎?身處宮中,我自保也有錯?

6、郭太后:姐姐想借妹妹你個人頭一用呀。

7、劉三好:好心有好報,好話不怕說,好事不怕做。

8、和尚:隨其心淨,天下皆是佛土:天大地大,總有容身之所。

9、布吉祥:我們一家人,兩個鍋,三雙筷子,四方土地,五福臨門。

10、官肯著意一分,民受十分之惠;尚能吃苦一點,民沾萬點之恩。

11、高顯揚:朋友之道,在於肝膽相照;兄弟之情,貴乎兩肋插刀。

12、劉三好:一人少說一句吧,相吵無好言。

13、姚金玲:你什麼都不計較,但是我會計較,我計較誰對我最好,我會計較誰是敵誰是友,我有錯嗎?三好,其實我聽過你的話,我曾經忍過,曾經讓過,但是到頭來我得到什麼?(經典台詞  )我沒有了皇兒,我心如刀割。一命抵一命,我沒做錯,我沒冤枉好人,我沒害人啊。

14、劉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15、鍾雪霞:你身上就沒有別人送的東西嗎?自身不正,如何正人?

16、姚金鈴:棺材也睡得舒服,你不進去睡?

17、鍾雪霞:殺人又哭墳,佛口蛇心。

18、姚金鈴:對好人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但對住衰人就要不擇手段。要先可以保護自己再保護他。

19、李怡:大丈夫,應該受得起,做得到。就算面對逆境也不可以放棄,經苦後,才有甘甜。

20、李怡:在宮中從來都不講公道,只講生存之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