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慕容雲海經典台詞

慕容雲海經典台詞

1、楚雨蕁,你聽到了嗎?我是慕容雲海,我是你的雲海,我要告訴你,我慕容雲海,一輩子只愛你一個人……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我的錯誤是你不可能原諒的,因為我也不可能原諒自己……這些天,我總能夢見一個背影,那是你的背影,可我怎么也想不起來。這一年來你的背影折磨得我無法入睡,一次又一次地從夢中醒過來,我想要抓,可是又抓不住,我從小島逃出來,全世界去找這個背影。我知道,如果找不到的話這一輩子都不能安心!現在我想起來了,什麼都想起來了,找遍整個地球我終於找到你了,我現在只是祈求你能出來見我一面,楚雨蕁!

2、從中午到剛才,我一直在給你打電話,可是怎么也接不通,我覺得我快得強迫症了,每一次螢幕亮起的瞬間,我的信也就跟著亮了起來,多希望你已經原諒我了,願意見我。是我不對,是我不好,我一直在想那個背影是誰,我失敗了,現在我明白為什麼我唯獨沒有想不起來你,那是因為你不在我腦海里,你在我心裡!

3、雨蕁!你出來呀!哪怕你不原諒我,出來讓我見你一面!雨蕁!我喜歡你,永永遠遠多隻喜歡你一個,你聽到了嗎?雨蕁……我會一直等,等著你出來,不論多久……

4、雨蕁,你真的徹底不想見我了嗎?我只喜歡你。

5、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只要慕容雲海和楚雨蕁重新遇到,彼此認出了對方,任何人,任何力量都無法讓他們分開。

6、你懂什麼?這叫不走尋常路!

7、別總拿錢來說事!我還真討厭你們這些草根階級無聊的自尊心,有錢長得帥是我的錯嗎?

8、楚雨蕁:“如果我喜歡你只有你喜歡我的十分之一,這樣的話,你介意嗎?”
慕容雲海:“如果你喜歡我只有我喜歡你的十分之一,那我就把剩下的十分之九補足,如果你喜歡我只有我喜歡你的一百分之一的話,我會把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都補足給你!”

9、慕容雲朵(對慕容雲海):“你什麼時候買了兩個手機呀?”慕容雲海:“當買了第二個的時候。”慕容雲朵:“廢話!”

10、慕容雲海(對楚雨蕁深情地說道):“你是那么地美麗,又那么地溫柔,每次看到你,我都感到生活又充滿了希望,你又隱藏著那么多的秘密,有時也會暴躁,但我知道,在你心裡,是深深的寧靜,我——愛——你。”
楚雨蕁(心虛的問):“你念這個幹嘛啊?”
慕容雲海:“這是我寫的作文啊!名字叫——致大海!”

11、慕容雲海(對端木磊):“你就那么愛搶朋友的女朋友嗎?上官有那么多女朋友,夠你搶個十年八年的!”

12、我慕容雲海,對著大地,對著天空,對著雲,對著風,對著鮮花彩虹發誓,我一輩子只愛楚雨蕁一個人,我會讓她快快樂樂地過一輩子,直到老去,死去。”

13、你看你的黑眼圈,怎么跟團團圓圓似的!

14、(教雲海學習)端木磊:“其實學習有時候不是靠死記硬背的,你看就像這道題‘亞洲金融危機首先在哪個國家爆發?’答案是泰國。泰國、金融危機,你能聯想到什麼?”(  )上官瑞謙:“泰國?”葉爍:“機?”慕容雲海:“吹風機啊,打火機?……拖拉機?”上官瑞謙:“泰泰泰泰……泰式馬殺雞!”
慕容雲海:“對啊!馬殺雞在日本不是按摩的意思么?那么……答案是:日本!對嗎?”上官瑞謙:“……”端木磊:“……”葉爍背過身去,抱著雙臂:“好冷啊!!!”

15、慕容雲海(真摯的):“媽,你和雨蕁是這個世界上對我最為重要的兩個女人。”慕容雲朵(低下頭,眼睛烏溜溜地無辜地轉兒轉):“咳咳……”
慕容雲海(愣了一下,笑):“當然還有老姐。”

16、開什麼澳洲玩笑!

17、慕容雲海:“我有三個最好的朋友,一個黑了我家電腦,一個搶了我最心愛的女孩子。”
上官瑞謙:“我可沒做對不起你的事”慕容雲海:“你帶了兩個我最不想見的人來我家,去替一個讓我家賠了三千萬的人求情!”

18、慕容雲海:“這種感覺好熟悉,好像就是我心中一直缺少的東西,我感覺我們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你叫什麼名字?”

19、慕容雲海:“我們也算是經歷過生死了,我會愛你一輩子!”

20、慕容雲海:“我感覺我的腦子裡面,亂糟糟的,就像一個堆滿了雜物的雜物室,我想清理一下,可是一想就頭疼。”溫思:“別想那么多了,好好休息一下,剛才給你吃的藥,是止痛鎮定的,我現在要你,閉上眼睛,好好的睡一覺,好么?”

21、慕容雲朵:“哎,我也要去給雨蕁買禮物,一起去吧。”
慕容雲海:“你去買禮物,我去買幸福。”

22、當你面對楚雨蕁的時候,道歉是這個世界上最難辦的事。

23、第一,你的憤怒寫在臉上;第二,餵只是一個稱呼的形式而已;第三,這種無聊的遊戲都會讓你憤怒,以上三點充分的證明你就是個腦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