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光

1、當我們搬開了別人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助人又能利已的事何樂而不為?

2、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是愛人。

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4、再醜的女人也能結婚,再美的女人也會單身。再窮的男人都找到老婆,再富的男人都會離婚。

5、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的錯誤,是對外人太客氣,而對最親密的人太苛刻,對家人太冷漠,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就會家庭和睦。

6、你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不是的,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

7、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8、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愛情最痛苦之處是:他已經開始不愛你了,而你卻越來越愛上他。

9、有些人,總是會慢慢的淡出你的世界,慢慢的在你的記憶里模糊…因為時間,因為距離,因為不聯繫…

10、無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正所謂:身不由己有人憐,己不惜身無人憫。

11、真正的朋友是什麼?真正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知道了你的全部缺點還喜歡你、願意和你成為朋友的人,願意將失意困擾事,傷心痛苦事向你傾訴的人。

12、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恕。經歷感情跌宕的人善解人意,懂得換位思考,會為別人著想。

13、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 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14、如果無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5、別讓曾經一個個的好朋友,隨著年月的流逝而一個個的漸行遠去,等到心灰意冷的時候,卻發現身邊早已沒有人來傾聽你的委屈…

16、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 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17、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18、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19、女人用友情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換取愛情。

20、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