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大生活經典語錄

大生活經典語錄

1、醫生的話都能聽,那耗子藥也能吃了。

2、我做事兩個原則:第一,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第二,睚眥之怨不共戴天。沒有第一條,我活不到今天這么好。沒有第二條,我長不到今天這么大。

3、這人生有很多真諦,這其中一條呢,就是不管好人和壞人做事之前都先設計好自己的下場。但是一般壞人做壞事之前都要反覆認真的設計好自己的下場,所以呢,壞人就很難受到懲罰。好人一般做好事情之前呢,就不去想自己的下場,所以好人一般都很慘。

4、流氓,那你是誇我呢。脫了衣服我就是個禽獸,穿著衣服就是衣冠禽獸。

5、如果他是我親生兒子,我會比剛才嚴厲一百倍。他如果是我的親生兒子,不會有那么多電子玩具高檔服裝,連小短褲都是名牌。他不會有那架鋼琴,那鋼琴買回來你看他動過幾指頭?他會是一個很簡單的孩子,像任何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樣,但是他將來一定會長出出息,只有像這么長大的孩子,會比你我都剛強很多。更重要的是,會比你我都堅韌許多。

6、以上評論:兩個字有才,三個字太有才,四個字太太有才…

7、這人吶只有到了一定的年齡,回頭一看,才知道什麼是吃虧是福了!

8、我根本就不想當這好人,我現在算是理解這個好人的概念是怎么回事了,就是你失算越多人家越把你當好人唄。像打麻將一樣,你天天都在贏別個,哪個跟你耍嘛?你天天都在輸,送財,人家都想跟你耍。

9、咹?六千塊啊?你就是把大猩猩醫成個人嘛也花不了那么多錢嘛,嗯是!

10、當你自己覺得一點希望都沒有的時候,你起碼還有時間,時間,時間可以撫平一切創傷。

11、我們祈禱上帝告訴我我們愉快的活法,倒不如祈禱上帝告訴我們輕鬆的死法。

12、你笑的時候全世界都在和你一起笑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自己在哭

13、別拿你的花花腸子,當藝術體操的彩帶,在這給我們忽悠。

14、遇事要泰然處之,得意時要淡然,失意時要坦然。

15、你笑的時候全世界都在笑,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就你自己在哭。

16、我脾氣好是好,不是沒得哈!

17、金東民罵柳東:人家傻吧,也就是二百五,你傻吧,是二百五十一,你都傻成國寶級了。

18、柳東教育小張姐姐:我們就是黃鱔和泥鰍,雖然黃鱔長,但到最後都是一道菜,所以沒必要互相傷害!

19、金東民評價柳東:你以後要是死了,我不管官方怎么評價你,(經典台詞  )反正我在我們家門口得給你降半旗致哀。

20、我幫你修理車,你反過來修理我。

21、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22、醫生的話都能聽,那耗子藥也能吃了。

23、男人管婆娘,頓頓喝米湯。婆娘管漢子,金銀滿罐子。

24、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25、你自己的屁股還流著血,還幫別人看痔瘡。

26、你是孤男,我是寡女;你乾柴,我烈火;你半斤,我八兩;唉,乾脆我們兩個一起過算了。

27、我怎么就成了詐欺了,這要是解放前,我這叫殺富濟貧。你沒聽電視上說你不理財財就不理你。

28、流氓,那是誇你,脫了衣服就是個禽獸,穿這衣服就是個衣冠禽獸。

29、要想發大財,你就得不要臉,把面子扔了,最好做到死不要臉,你這就發大財了。

30、孩子小的時候覺得能拯救世界,而他大了才發現世界都拯救不了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