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往事如煙,淺笑而安

1、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受夠了失望。

2、很多付出,可能永遠都沒有回報,但依舊樂意全情付出,是要為了給自己內心一個交代。

3、我主動,你不主動,你不主動,我也不主動,很多關係就這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4、多數的錯與失,是因為不努力,不堅持,不挽留。然後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命運。

5、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么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6、屬於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於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7、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恨,煩,焦慮,難過都是別人帶來的,可時間是你的。所以節約自己的時間比一切都重要。

8、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9、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10、少說話,多傾聽。因為愛說話的人,本就失去了一分寧靜的美。而且,言多必失。有句話是,三思而後行,三思而後言。

11、是平凡,是平淡,是平衡。有稜角的壞處,就是讓別人咬起你來很容易下口。

12、面對不公,彆氣憤,別宣洩。一來氣憤傷身體,二來氣憤不解決問題。“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有勇氣去改變那些可能改變的事,有智慧型去區別上述兩類事。”這是成功者要具備的三個素質。

13、大是大非,不能退讓,但小事情,儘量聽別人的意見。能按別人的意見辦的,就不堅持己見。

14、越是看得淡,就越是心靈平靜,就越能體會平凡的幸福。

15、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堅強,使人更懂珍惜。如果一個人沒有品過苦,就難以生出慈悲心。

16、耐得住,傷得起,拿得下,放得開,看得準,失得安,活得透,走得暢。活在當下。

17、人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18、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

19、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20、往事如煙,淺笑而安。慢慢的懂得人的一生會經歷太多的起伏,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也不會永遠風起雲湧,沒有一片天空永遠晴空萬里,沒有一個人的心靈永遠一塵不染。因此,千帆過後,要學會堅強,學會忍耐,學會從容!順境時,多一份思索,逆境時,多一份勇氣;成功時,多一份淡然,彷徨時,多一份信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