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時間先安頓我們,繼而又迷惑我們

1、曾經發脾氣,三天三夜哄不好。如今生個氣,轉眼就覺沒必要。時間讓人慢慢長成了好脾氣,所以,看一個人成熟的程度,要看他平息怒火需要多長時間。

2、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3、不容易談清楚的事情,就別談了,讓真理自己浮起來,它不是言語能控制和決定的。

4、長得那麼美那麼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麼有錢那麼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養。

5、當你為別人撐傘時,請你看看你的身後,有個傻瓜在淋雨。多留些時間好好愛自己,多留意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

6、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7、做選擇的時候猶豫不決,大多是因為你太容易被他人的美好左右。看見別人成功了,你就跟著學,最後還是一敗塗地。頻率不同,你力圖跟上的節奏不過是人家主旋律上有意或無意調撥的弦外之音。每個人都是一個獨體。你只有跟著自己的節拍手舞足蹈,才會演繹的出色。

8、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9、所謂白頭到老,沒什麼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10、討喜的人大多是比較獨立的人。與人結伴時不譁眾取寵,獨自生活時不顧影自憐。任何時候都冷靜客觀,處理好該處理的事,不過問干涉他人的事。

11、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12、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13、成長的這個過程就像是手裡拿著一大串的鑰匙去開門一樣,有的人一下子就打開了,而有的人卻是試了好幾把鑰匙也打不開,更悲催的是有的人全部試完了門還是緊鎖著,因為拿錯了鑰匙。成長是急不得的,你要相信現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現在經歷的可能是別人正在企盼的。

14、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15、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就去見識更大的世界,認識更多奇妙的人,汲取更廣泛的知識。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讚,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16、把過去埋在心底吧,別委屈,別不甘心;把現在放在心上吧,要上進,要去奮鬥;把未來擺在心口吧,去實現,去找夢想,去找目標。()開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見新的風景,邂逅的際遇,新的生活,做你該做的事吧,別想些有的沒的,有很多事,等待著你完成呢。或許你很平庸,或許你不完美,但是你是獨一無二的你!

17、一個男人如果不能給你承諾,那他就是什麼都不能給你。因為男人愛你的首要前提,就是想要和你有一個結果。若連將來都不敢期望一下,那他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不主動、不負責、不拒絕的三不男人,其實就是滿世界撒網撈備胎。所以女人一定要堅決:如果沒將來,那就沒現在。

18、不敢去依賴任何一個人,因為太了解人心的善變,誓言的虛假,以至於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是最值得被依賴的人。

19、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20、時間先安頓我們,繼而又迷惑我們。我們以為自己是在慢慢成熟,而其實我們只是安然無恙而已。——巴恩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