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生最經典的一句話

1、我們的玩笑之中常常藏著真心話。

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3、我們應該學會感恩,他來過,我愛過,就已經足夠。

4、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5、我說了所有的慌,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6、我停留在記憶深處,尋找殘留的幸福。

7、我以神的姿態,閃耀在這美的瞬間。凡人勿擾

8、我以為我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我只能目送著幸福的末班車遠去---不是我沒趕上,而是壓根兒都擠不上去。

11、無論兩個人走多久,最後都難逃兩個字

12、現實太假,還是自己太傻!

14、現在流行2個人的錯1個人來承受,單身就是時尚,幸福不必勉強!

15、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16、心裡放不過自己,是沒有智慧;心裡放不過別人,是沒有慈悲。

17、心是個口袋,東西裝少點叫心靈,多一點叫心眼,再多一點時叫心計,更多是叫心機。

18、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19、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20、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21、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今生的相遇。

22、要努力!!為了你的奧迪我的迪奧。

23、要替別人著想,但為自己而活。

24、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25、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26、因為曾經愛過所以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能做朋友!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27、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28、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沵也會想起涐。

2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0、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种放棄叫成全。

31、有種自衛,叫我無所謂!( )

32、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33、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4、與其以後失望,不如剛開始就不要抱希望。

35、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36、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37、在這場戲裡面,你是導演,我只是一個臨時演員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