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屋塔房王世子經典台詞

1、當男主看得一愣一愣的時候我再次震驚了!咆哮著這是要開始小清新了嗎?是要小清新了嗎?然後當男主掏出筆和明信片的時候,我心中的草泥馬脫韁而出的,而且我不想阻止。說好的愛瘋呢,親!

2、當我看到男主角一遇吆喝中的女主時便驚為天人的時候我震驚了!我在看劇之前已經默默接受了女主是平凡普通的經典設定了!而且男主的眼光,我理解無能!

3、關於女主——我本來以為女主又是普通平凡神經大條但熱愛生活充滿熱情的經典設定。可這次!我看走眼了!因為女主驚人的耐心簡直是神一樣的存在!在面對家裡從天而降的朝鮮古裝F4,女主雖然一把操起平底鍋,口中追問著「你們到底是誰」,一路把他們逼到天台,甚至真的開車把他們送回景福宮。

4、好吧,看到那車的車牌是「釜山」的時候,我承認我心動了。我愛的那位少年來自釜山啊!姐姐,求算計,求謀害!

5、紅叔、黃叔、藍叔、綠叔,這樣的暱稱好萌!但是,能不能先把頭髮剪了!我看著鬧心啊!

6、可是!她就是沒有深究他們那三個哲學經典問題——「你是誰?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於是乎讓我這個明明就已經知根究底的觀眾鬧心啊,心想著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說出「穿越」二字。

7、每次聽到世子說想要「棍杖伺候」,以及加上後面的Q版漫畫,米安咧,我想歪了。

8、那位新搬來的漫畫家相當眼熟。

9、女二害女一的幾個情節,我真心無語了。可最無語的是她算計弄走妹妹那裡,害我都笑抽了。我說小妹妹!那車不是開得很慢嗎!自個跳下車不就行了嗎!哭就有用嗎?!你在這裡喊破喉嚨都不會有人來救你的了!況且你不是穿得像粽子一樣麼,跳下來不就頂多皮肉傷唄!!!還有,那位司機大哥!( )你的車後正在發生撕心裂肺的生離死別啊!你都不知道嗎?難道你就這麼地投入開車?

10、女主,奶油伴酒不是萌!而是寒磣好嗎?!你說你要一名吃著炸雞腿看劇的觀眾情何以堪?!

11、我說那幾位隨從!不是都是精英麼!瓶蓋拔不出的時候,難道你們就沒一人想不到用刀剖開它?!特別是後來的藍大叔!在那聲「刀下留人」之前不是把你說得很厲害麼?你的刀呢?難道就只會拔出來嚇唬人!

12、要是我,不問個清楚絕對不會放人走。不明不白的難道你就不鬧心麼,親?不就是摸個酒杯底,諂媚地說句「來,導播卡一下,攝像機關了,別當我們在錄康熙,就當這兒是鱸魚有約,來給我講講你的心路歷程」的事兒麼,可她非得拖到56分才開始。好吧,其實我也知道要是早講了,之前的56分鐘也不知道該演什麼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