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恩語錄

1、真正感恩的心,是依教奉行。感恩與慈悲的意念,平時就要養成。

2、生活在感恩之中,才是真正的幸福、美滿。

3、「愛」跟「感恩」是宇宙的中心,「愛」跟「感恩」能恢復社會安定、世界和平。

4、孝親、報恩,是德行的根本。

5、佛家教導我們「大慈大悲,怨親平等」,別人對我們好,這有恩,我們要知恩報恩。

6、現在這個世間,為什麼忘恩負義的人這麼多?不知道恩德。不知道恩德,說個不好聽的話,不知道好歹,你說有什麼法子!

7、有很多受過高等教育的,拿博士學位的,在社會上還有相當地位,也有相當聲望的,他們見利忘義,不知道什麼叫恩德,他們哪裡能夠報恩?

8、見利忘義,不知道恩德,這就是造作罪業。

9、現在世間人忘恩負義,不懂得道義,不懂得仁義,不知道情義,不知道恩義。我們學佛人要落實「知恩報恩」,給一切社會大眾做正面的好榜樣。

10、凡是與我們接觸的人,佛在經上講總不外乎四種緣:報恩、報怨、討債、還債。

11、跟我有恩的,我報恩;跟我有怨的,我要把怨仇解除。

12、佛教我們以真誠心、恭敬心待人,絕不跟人結冤讎。

13、要曉得冤讎結了之後,生生世世報不完的,冤冤相報,那到什麼時候才了?

14、今天,別人毀謗我、侮辱我、陷害我,這是我們的果報。他為什麼不去毀謗別人?他為什麼不去陷害別人?

15、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溫暖的家。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將永過成為我棲息的地方。

16、我感恩我的爺爺,奶奶,是他們為我創造了無憂無慮的氛圍,使美妙的童真永存於我的記憶之中。

17、我感恩我的老師,是他們陽光般的笑臉撫慰我心靈的創傷,用無悔的青春書寫不朽的輝煌篇章。

18、我感恩我的朋友,同學,是他們讓我感到集體生活的快樂,「朋友是世上最大的寶貝。」讓學生時代成為相冊中最真最純的一頁。

19、我感恩那些曾施予恩澤的人,是他們讓我感到人間處處有真情,人與人之間的縫隙中不只是無形的空氣。

20、我感恩那些被我幫助過的人,是他們給予了我回報他人的機會,同時也讓我感悟到:助人之樂,妙不可言。我感恩那些鼓勵過的人,是他們讓我看到希望的晨曦,一改頹然,乘著行動之舟朝夢想的彼岸駛去。

21、我感恩對我不滿的人,是他們的不滿,我才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從而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22、我感恩嘲笑我的人,是他們給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有些動搖的心愈來愈堅定,從而一步步走向成功

23、感恩,讓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為貴」;( )感恩,讓我懂得「承膝於祖輩的樂趣」;感恩,讓我領略到陽光的嫵媚;感恩讓我明的什麼是披肝瀝膽,風雨同舟;感恩,讓我明白……

24、感恩鳥語花香,感恩春和景明,感恩蔚藍的蒼穹,……

25、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生命長河中確有寶石在熠熠生輝,感恩,生命如此豐富與多彩,萬物生靈賜予的永不泯滅的生活熱情。

26、感恩深深,真情切切,感恩使我懂得如此之多,甚至有超脫世俗的情愫。那我們為什麼不感恩「感恩」呢?

27、那麼,讓我們合上雙手,閉上雙眼,向上天誠心的禱告,願天下人都學會感恩「感恩」!

28、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29、老師是紅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春蠶,吐儘自己最後一根絲線。

30、「落紅本非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31、老師是母親,是除地球之外的最偉大的母親。

32、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33、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34、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35、今天他來報怨,我們不起怨恨心,不起報復心,這個帳到這裡就結了,沒了,沒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