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三毛經典愛情語錄

1、紅的寂寞,唯有在雪地或陰暗的背景下,才會體現那股鮮血的顏色。

2、愛情不是必需,少了它心中卻也荒涼。荒涼日子難過。難過的豈止是愛情?

3、一剎真情,不能說那是假的。愛情永恆,不能說只有那一剎。

4、強占友誼,最是不聰明,雪泥鴻爪,碰著當成一場歡喜。一旦失去朋友,最豁達的想法莫如——本來誰也不是誰的。

5、要到你很老我也很老,兩個人都走不動也扶不動了,穿上乾乾淨淨的衣服,一齊躺在床上,閉上眼睛說:好吧!一齊去吧!

6、愛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那麼辛酸那麼苦痛,只要還能握住它,到死還是不肯放棄,到死也是甘心。

7、轟轟烈烈的戀愛,捨命的讀書!

8、因為上帝恆久不變的大愛,我就能學著去愛這世上的一草一木一沙。

9、紅塵十丈,茫茫的人海,竟還是自己的來處。

10、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11、愛情是彩色氣球,無論顏色如何艷麗,經不起針尖輕輕一刺。

12、在一個個漫漫長夜,思念象千萬隻螞蟻一樣啃噬著我的身體。

13、風淡雲輕,細水長流何止君子之交,愛情不也是如此,才叫落花流水,天上人間?

14、我終於明白我的生命在愛我的人眼裡是多麼的重要……我的愛有多長,我的牽掛與不捨也就有多長。

15、因為緣分再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我們並不須為此更加難過。人,空空的來,空空的去,塵世間所擁有的一切,都不過轉眼成空。我們所能帶走的,留下的,除了愛之外,還有什麼呢?而愛的及可貴和崇高,也在這種比較之下顯出了它無與倫比的永恆。

16、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能縱容自己的傷心失望;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深愛的人殘忍一點,將對他們的愛的記憶擱置。

17、結婚以前在塞哥維亞的雪地里,已經換過了心,你帶去的那顆是我的,我身上的,是你的。埋下去的,是你,也是我。走了的,是我們。

18、愛是恆久忍耐而又有恩慈。

19、我當心的去關愛他人,這是情感不流於泛濫。

20、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沉醉在那個世界裡不能自拔,雖然我害怕,我矛盾。但我卻說不出對那種快感的依戀。夜以繼日的,我逃避,我也尋找,我知道,我已經和它溶為一體了。

21、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22、世界上難有永恆的愛情,世上絕對存在永恆不滅的親情,一旦愛情化解為親情,那份根基,才不是建築在沙土上了。

23、愛情是一種奧妙,在愛情中出現籍口時,籍口就是籍口,顯然已經沒有熱情的籍口而已,來無影,去無蹤。()如果愛情消逝,一方以任何理由強求再得,這,正如強收覆水一樣的不明事理。

24、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衣、吃飯、數錢、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里去,是不容易天才地久的。

25、如果你的愛作為愛沒有引起對方的愛,如果你作為戀愛者通過你的生命表現沒有使你成為被愛的人,那麼你的愛就是無力的,就是不幸。

26、鎖上我的記憶,鎖上我的憂傷,不再想你,怎麼可能再想你,快樂是禁地,生死之後,找不到進去的鑰匙。

27、愛情有如甘霖,沒有了它,乾裂的心田,即使撒下再多的種子,終是不可能滋發萌芽的生機。

28、生活,是一種緩緩如夏日流水般地前進,我們不要焦急我們三十歲的時候,不應該去急五十歲的事情,我們生的時候,不必去期望死的來臨,這一切,總會來的。

29、愛情的滋味複雜,絕對值得一試二嘗三醉。

30、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31、那時的我,是一個美麗的女人。我知道,我笑,便如春花,必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32、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33、不要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會再痛。

34、畢竟,先走的是比較幸福的,留下來的,也並不是強者,可是,在這徹心的苦,切膚的疼痛里,我仍是要說——「為了愛的緣故,這永別的苦杯,還是讓我來喝下吧!」

35、愛是一種能力,健康是本錢。失敗,沒有這個字。請記住,一場付出艱辛的失敗是另一種成功。快樂是最大的勇氣和智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