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一個人相信什麼,就會看見什麼

1、幸福的人懂得怎樣控制自己的思想,不會讓消極的情緒控制自己。幸福的人會從積極的方面來考慮,他們堅信再糟糕的情況下也有積極可取的地方。

2、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么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余秋雨《借我一生》

3、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餘。足夠也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高圓圓趙又廷兩人結婚請柬上的話

4、有時候,人們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他們堅強了太久。

5、有些話,說不出,則予以輕描。有些事,揮不去,便賦以淡寫。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人生是一場一個人的旅程,無人可替代。總有人離開,總有人到來。生活真的很簡單,別總是強迫自己。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

6、你是否有這樣的感受:原本有一肚子話想跟他說,見面後卻突然覺得沒什麼可說的了。分別時你覺得心情布滿瘡疤,相逢後又一切豁然明亮。原來感情中那么的煩惱,只因你愛的人不在身邊。——蘇芩

7、雖生猶死的寂寞讓生命都凋零了。——北島《青燈》

8、我的天空你不理解,那又有什麼關係呢,你又不是那個陪我共度餘生的人。——張小嫻

9、可能所謂的真愛就是,兩個人在某一時段同時克服了自私,也在後來的同一時段接受了對方的本來面貌吧。——赤道少女

10、一個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傾軋排擠,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潛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楊絳

11、史達林是一流的社會心理學家,對人性的分析非常深刻。他認為,要想別人聽話,最根本的是兩手,第一是讓人處於恐懼之中,第二是給人足夠的私利。他一輩子堅信,一靠恐懼,二靠收買,才能讓別人成為可靠的工具。

12、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泰戈爾

13、我們珍惜一個人,一定是感動過;我們放棄一個人,一定是失望過。人在落魄時才能看清,誰潑的是盆盆冷水,誰捧的是顆顆擔心。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義交換,才離不開;懂你的人因疼惜而無可取代,才不離開。其實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東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經擁有的人。

14、宮崎駿說過一句話:“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

15、心走得太快,會迷路;腳走得太快,會摔倒;心走得太慢,會蒼白了現實;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

16、愛情最大的敵人,不是出軌,也不是生活壓力,而是想太多。有些人,一旦戀愛就會東想西想,就會胡思亂想。對方可能還不知道呢,你就已經在心裏面過完了一輩子。這不是談戀愛,而是一種自毀情緒。愛情應該是讓人愉快的,想要好好愛,千萬別想多。遇見不易,珍惜那些溫暖、信任、依賴,且行且珍惜。

17、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18、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情,就是關注自己的嘴,不管是往裡面倒的,還是往外面吐的,都要管住才行。——《盛寵》

19、人一旦過了少年的時候,就再也沒有那個心去奮不顧身了。什麼愛啊,感覺啊……長達之後,在現實看來,都是錦上添花。你得有這塊錦,才能添得上花。——七堇年

20、一個人相信什麼,就會看見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