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袁騰飛語錄

1、知道法國工人半年休假,剩下半年乾什麼嗎?罷工!半年休假,半年罷工,多悠閒的日子啊!你上那鼓吹暴動造反,你有病啊?!

2、人人都有罷工的權力!知道人家誰罷工嗎?消防隊罷工、警察罷工!政府只能把空軍調來滅火,海陸軍去抓小偷!

3、在北京,你要生七個孩子,我的天哪,你除了上吊和後悔就沒出路了!

4、巴菲特、比爾蓋茨,人家掙的錢都捐了~這是什麼?這是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

5、俄國的“家門捷列夫”……(其實是俄國化學家門捷列夫……先生斷句斷錯了……)

6、你看那非洲老黑,翻臉比翻書還快……

7、日本人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賤人'

8、你研究秦始皇他媽有什麼用啊?

9、(軍艦)重創和沉沒的區別就是,別人回去拿去煉鋼,我們要煉鋼還得先打撈上來

10、(“我的學生會考通過率是98%……”)你好意思跟那延慶山里放養的爭那2%嗎?

11、過85分就是優,用不著考100

12、'60分萬歲,少一分補考,多一分浪費!’……

13、比如說這題,變形之後就是1949年什麼國成立了……(“選C……”)

14、別扯淡了……

15、扣我工資?要扣我也認了……扣了你也沒高中畢業啊……

16、高中生,你背書我看著你,什麼世道啊!……

17、你要不過,非不能也,乃不為也

18、別害怕,我給你包好(會考成績)

19、期中你沒過我不在乎(“老師都不在乎,咱在乎啥呀”)

20、我可真是仁至義盡了……你可別太不夠哥們兒了……

21、我可以告訴你,學期成績最高的一定是歷史……90起價……

22、你看陝西,山高、路遠、坑深,小日本打不著

23、你不是要變法嗎?大變還是小變啊?……

24、你們要是激動,去大街上歡迎大老黑去

25、(口誤之後)“混混蛋蛋怎么了?

26、我喜歡大老黑就是因為他們來我就不用上課了

27、我有病啊?( )

28、(尋找沒人坐的椅子)”今天都來了吧?“……”今天都來了吧?“……”都來了“”都來了啊,都來了好,都來了好……

29、尤其是傳紙條的最可惡,上課干擾一大片……你連一條簡訊都發不起啊?

30、金牌、銀牌、銅牌、鐵牌……紙牌你有嗎?

31、我上高中時你還是液體呢……

32、你喜歡整天牛叉轟轟的人嗎?

33、甭管好鳥、壞鳥,好歹是中國鳥…

34、日本那地兒……搖一搖,晃一晃,噴一噴……(火山)(……)

35、窗戶外什麼啊……啊?……什麼啊?…

36、你要上課不聽,會考前讓我給你補?……一小時一萬……年級組長讓補的?那一萬一;校長讓的?那一晚兒……咱得尊重領導嘛……

37、“我主要弄明清史……”(“愛看環珠格格”)“對……我大便乾燥時最愛看那個,排得痛快”

38、(英國)從福建劃個澡盆過來的移民,跟帶魚、西紅柿過來的

39、哪天我把溫XX罵贏了,那我也槍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