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爆笑語錄

1、時有風吹裙動,一僧曰風動,一僧曰裙動,吾進曰:是非風動,是非裙動,色者心動!

2、看一漂亮MM,苦無搭訕辦法,路旁一磚頭,揀起,上前,“同學,這是你掉的吧?”

3、深夜,一女子回家,看一男子張開手臂朝她走來,女子抬腿就是一腳,男子倒地大哭,抱塊玻璃回家咋就這么難啊!

4、作為一名煙客,必須具備三個條件:煙、打火機、及抽菸時露出的那種無恥神韻!

5、一別之後,兩心相懸,以為分別三四月,歸來卻是五六年……

6、很黑的深夜,我突然想要學習,可是當我找到蠟燭的時候,天已經亮了……

7、一個人低調一次,是惺惺作態,但低調一輩子,就是志向高潔,不與世俗同流合污……

8、這年頭還整天掛QQ的人,除了上班沒事做,就是下班沒人愛的人……

9、據說,我出生時,天空的北方,出現祥雲一片,漸漸由遠至近,飄到我家房頂後,幻化成一個字:帥!

10、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11、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

12、在通往牛逼的路上,我一路狂奔!

13、我寧空守寂寞三千載立馬長嘯,不招惹輕浮女子入紗帳一解孤單!

14、再牛B的蕭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

15、夏天到了,女生可以穿裙子,但不能過膝!

16、你怎么可能重生呢,如果你不先化為灰燼?

17、仍然自由自我,永遠高唱我歌!

18、現在的碩士學位,就像腳底的一粒米,不拿不舒服,拿了又不能吃!

19、一蓑一笠一扁舟,一丈絲綸一寸鉤。一曲高歌一樽酒,一人獨釣一江秋……

20、老子不但有車,還是自行的……

21、看花應不如看葉,綠影扶疏意味長……

22、我像草一樣,不能自拔……

23、我把一萬句誓言裝在機槍里向你掃射,你倒在血泊中,渾身鑲滿了丘比特的子彈!

24、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25、我是你的風箏,線在你手上,可陪伴我的只有風……

26、今天你亂棍打不死我xxx(自己的名字),明天想另嫁你閨女難上難!

27、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中國將成為音樂殖民地……

28、今晚仰臥,明早起坐,明晚俯臥,後天撐……,鍛鍊,有時候就是這么簡單!

29、I used to love her,but I had to kill her,now……

30、我是顆糖,甜到哀傷……

31、日落花無顏,閉門夜難眠、待到重陽天,他鄉月更圓……

32、我的愛,在沒有鐵軌的列車上,流淌……

33、我費勁千辛爬上梯子的頂端,卻發現梯子搭錯了牆頭……

34、面對我前面的人群,我得穿過而且瀟灑,我知道你在旁邊上看著,挺假……

35、問世間情為何物,佛曰:廢物!

36、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

37、孩子死了,你來奶了!

38、現在的導師都不叫導師,也不叫老闆,叫科研包工頭!

39、我荒廢了時間,時間便把我荒廢了……

40、如果有一天我變成流氓,請告訴別人,我純真過……

41、孔雀拚命開屏,卻露出屁眼!

42、我極力收攏自己,一如我攥緊的石頭,是為了將它扔地更遠!

43、我想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卻找不著出路……

44、鳥大了,什麼林子都有!

45、我拚命奔跑,卻甩不開緊緊跟隨的傷悲……

46、人類是狗最好的夥伴

47、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願淋濕

48、你飛翔的越高,在不能飛的人的眼中就顯得越渺小。

49、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50、不做無聊之事,難度有生之涯

51、扛一面頂風的大旗,上寫兩個大字:好人!!

52、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53、寧願驕傲的孤單,也不委屈的喜歡

54、貓步走向社會!

55、兄弟從前的情感生活,那也是頗為凌亂的

56、我花8萬買了個西周陶罐,昨兒到《鑒寶》欄目進行鑑定,專家嚴肅地說:“這哪是西周的?這是上周的!”

57、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捨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緊。”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么多廢話。”

58、唐僧西行遇一女妖,觀其乳豐臀肥,故欲行房事,女妖見狀驚呼:長老!小女月經在身恐有行房不便!唐僧聽罷雙手合一道:阿彌陀佛,貧僧正為取經而來!

59、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

60、有多少愛可以胡來!!

61、始終沒有淪為一個優秀的大學生,靠的就是堅強的品質!

62、監獄不倒,我不學好!

63、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調!

64、痴情的男人像誰不好非像我!

65、我和瘋子的區別在於我沒有瘋!

66、有筆有夢有肝膽,亦狂亦使亦溫文。

67、年輕只有一次,青春不能重來。所以要百無禁忌、瀟灑顛覆全世界——搞怪要徹底,破壞要有力,闖禍走專利,裝乖走絕技,整人靠天份,被整看緣分。

68、卸無可卸的包袱,退無可退的道路,忍無可忍的眼淚,追無可追的前途。

69、如果我在醒來前死去,( )我祈求上帝帶走我的靈魂……

70、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台,當灰燼的余煙嘆息著貧困的悲哀,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用美麗的雪花寫下:相信未來。

71、也許經過人生激烈的搏鬥後,我死得比那湖水還要平靜。那請去墓地尋找的我的碑文,上面仍刻著:熱愛生命。

72、燃起的香菸中飄出過未來的幻夢,藍色的雲霧是掙扎過希望的黎明。而如今這煙縷卻成了我心中的愁緒,匯成了低沉的含雨未落的雲層。

73、還是乾脆忘掉她吧,乞丐尋不到人間的溫存,我清楚地看到未來,漂泊才是命運的女神。

74、人群中若你也有情意,請用眉目傳遞!

75、同時綻放在夜空里的花火,看得到彼此美麗的時刻,我卻無法照亮你的一生……

76、I dont bird him! (我不鳥他)

77、沒處過男人,還沒看過男人跑嗎?

78、裝逼的男人最容易被感動,因為他們連感動都是裝的。

79、性別:娘們。

80、人要是無聊啊鼻涕泡都能拿來玩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