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愛,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1、愛,或者被愛,都不如相愛。

2、生活,不是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3、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強求。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4、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複製品都來得好。

5、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日子。

6、不要選容易的路,那其實是最艱難的。未經世故的人習於順境,易苛以待人;而飽經世故的人深諳逆境,反而寬以處世。

7、人生之路是逼著走出來的。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大點事。切斷了退路,你自然會想辦法尋找出路;掐斷了幻想,你才會埋頭苦幹。逼著自己走出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就容易多了。如果不逼自己,懶惰就會逐漸鏽蝕你的心,曾經的豪情萬丈也會灰飛煙滅,生命的價值將會大打折扣。

8、如果我們無法做大事,那麼就懷著大愛做些小事。

9、我想告訴你們的是,在人生路上總是會遇到很多人、聽到很多聲音,不斷地告訴你:「這件事情你根本不可能做得到!」如果聽到這種說法,那麼,「別聽他們的!」記住我的話,你必須百分之百地了解你自己真正想要的,篤定地相信你自己,然後就是放手去做。——阿諾·施瓦辛格

10、人的主罪有二,其餘皆由此而來:急躁和懶散。由於急躁,他們被逐出了天堂;由於懶散,他們再也回不去。——卡夫卡

11、任何時候,一個人都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不應該使一切行動都受制於自己的情緒,而應該反過來控制情緒。無論境況多麼糟糕,你應該努力去支配你的環境,把自己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12、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13、愛你的人,對你的要求很少,可以在很想你時看看你,可以在寂寞時和你說句話,這就是他所有的幸福。( )善待愛你的那個人,那個被你婉拒、仍說釋懷了的人,那個默默關注你、從不曾離開的人,如果你還彷徨著,如果你還抑制不住地想著他,如果你還在意他的一顰一簇,不妨給他一個可能,也給自己一個可能。

14、你要找的不是一個完美的人,而是一個對你而言最合適的人。

15、你是否這樣愛過一個人,自己悄悄地在心裡為對方一次又一次修訂自我原則,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對方。直到最後對方根本不買單,才發現虧待了自己,才能明白什麼叫不要為了不珍惜自己的人而委屈自己。

16、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17、戀愛時脫口而出的諾言,都是真心的,如同季節到時,樹梢結成的果實那麼真。只是你也知道,果實從離樹的那一瞬,就開始快速的邁向過期,若沒能及時吃掉,再怎麼香的果,都會變得腐壞難聞。所以啊,戀愛中的諾言,到後來常令我們難受,並不是因為它們當初就虛假,它們很真,只是過期了。——蔡康永

18、人生只有回不去的過去,沒有過不去的當下。上帝只會給你過得去的坎,再不好過的生活,再難過的坎,你咬咬牙,也就過去了。

19、當你真的在乎一個人,多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得重要起來。因為愛,所以在乎,因為重要,所以愛。

20、我希望我的下一場戀愛,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