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武藝語錄

1、藝寶表演變魔術。「這裡有兩枚硬幣,這個是一塊的,這個是五塊的」後來反應過來「額…五毛的」

2、海選時孫驍驍問藝寶:「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武藝。」驍驍:「哇喔,好特別的名字喔,當初怎麼會想到取這個名字?」「我也不知道,我爸爸取的」

3、因為藝寶在加拿大叫劉揚帆,所以記者說:「我說個名字看看你會是什麼反應劉揚帆!」「喔,劉揚帆。」藝寶非常的淡定。記者:「對這個名字熟悉嗎?」藝寶:「熟悉。」記者:「這是誰的名字?」「我的,我在加拿大用的名字。」記者:「那你真名就是武藝咯?」「恩,從國小,額不,從生下來就開始叫了」

5、「可惜--不是你」吳俊余小朋友學藝寶假裝破音。「吳俊余」藝寶大叫一聲,然後跑到一旁,做出打電話的手勢:「你好,這裡是精神病院嗎?這裡有個瘋子,把他拖走」

6、記者:「給大家個打招呼。」藝寶:「大家好!」記者:「介紹下自己」武藝接受採訪藝寶:「大家好我是武藝。」

9、「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藝寶害羞的舌頭打結:「可,可愛點的吧」

10、原話是這樣的「記住一定要禮貌、低調,千萬不要飄」

11、回答任何問題時:「然後……恩然後額…然後……」「……但是……但是……」「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12、李銳:「大家們都很想知道,你的皮膚為什麼會這麼好??給大家說一說」藝寶很可愛的笑了一下,然後晃悠著身子,用食指在臉蛋上捅了一下可愛地捅了個酒窩出來,小聲說:「額……我……從來都不用護膚品的也不用洗面乳」李銳聽了笑著說:「武藝真的好可愛。」

15、問下場比賽要唱什麼歌,或隱私之類的問題是時,藝寶說:「這個不能說,這個是秘密。」

16、12強住進新別墅,記者問:「你們在別墅裡面除了跳舞還會做什麼事情呢?」藝寶說:「發獃。沒什麼可乾的。不過我們平時沒有多少時間在別墅的。」

17、汪涵:「平時會和爸爸聊天嘛?」藝寶:「會聊,只是……我沒什麼話和他講。」

18、第一次上星,在後台,記者問:「這次的舞台感覺有什麼不一樣?」「更爽一點。」記者:「為什麼現在看不出你有高興?」「我在醞釀情緒。」

19、上星之前,藝在照鏡子。旁邊一個女生:「不用照了,你最帥了!」藝寶可愛的點點頭。一旁的王野打趣:「你還真承認啊!」

20、建波和藝寶接受採訪,建波:「我輸得心服口服,武藝人長得又帥又會唱歌,我在背後都想流眼淚。」藝寶沖向張建波,要打他。

26、有問必答變魔術,狂洗牌之後緊張到掉牌,之後自己還轉過身「你放心,我不會看的……」

29、《想唱就唱》代班主持,被吳俊余搶走主持人。俊余:「午飯都應該想問武藝為什麼每一場都唱抒情歌曲?」( )藝寶:「因為我比較適合抒情歌曲,平常喜歡聽抒情歌曲,平常聽的都是抒情歌曲,所以喜歡唱抒情歌曲。」

30、有問必答,主持。藝寶:「大家好,我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武藝。」

33、8090組合入住男生宿舍,藝寶致詞時說:「大家都是偶像,要在室內保持親和力,不要說髒話。」淡定的說完後,引來一陣狂笑…

34、在快男軍訓拓展訓練的時候,譚傑希翻牆越壁,藝寶見他動作純熟,問:「你參加快男之前是做賊的吧…」

35、有問必答問7強最尷尬的事武藝:在國中的時候有個,記得有個小女生向我要簽名,可是當時我字寫得非常難看,非常不好意思。

36、某天小藝放狠話:「8090我們雖然是好朋友,但是在別墅里你們離我遠一點,因為小心傳緋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