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粉愛粉愛你經典台詞

1、那些給你傷害的人,懲罰他們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活得漂亮、活得精彩,然後脫胎換骨在他面前出現。

2、女人的最強武器是……“美麗”。

3、你能不能支持他的勇氣而不是阻止他的夢想…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該連一個失敗的機會都不給他。

4、你是在打孫子還是在打蚊子啊?

5、一枚銅板擁有兩種不同的意義,它可以是最純粹的善意但你卻只看得到它醜陋的那一面!

6、男女之間的關係,對普通人來說,一步一步地爬樓梯可能比較適合。

7、自尊不能當飯吃,就像被你扔到地上的那塊錢,我最後還是拿了因為就算只是一塊,對我來說也是個希望,能讓我爸媽快點過上好日子!

8、你因為媽媽的愛而變得堅強,我卻是因為愛我的爸爸才變得一無是處。

9、你這輩子就像只寄生蟲一樣依賴別人過日子,你有沒有關心過別人的感受?

10、當你讓自己看起來很沒用,那你永遠都會是一個失敗者…所有的願望都要靠決心去實踐,不是拿眼淚來乞求!

11、我們多半只會替榮耀喝彩,卻不會為悲傷擦拭眼淚…正因為她有顆同情弱者的心,讓不完美變得完美;讓不可能得以實現。

12、完妝之後,要走開三步,才能一窺全貌人跟人之間也是這樣,要走開一點距離,才會覺得美!

13、完美的妝都沒辦法掩飾一個人的本質…

14、如果你想得到別人的愛,就先得讓自己成為值得被愛的人然後,再畫上這個妝,光明正大地去爭取你要的幸福。

15、如果是對的人,就算只有十分鐘兩個人也會相愛,但是不對的人就算用再多時間來認識,也不會擦出任何火花。

16、如果沒有我,她的人生會不會變得不一樣?她可以不要活得那么辛苦,去盡情享受她的每一天…

17、我們至少可以從現在開始一起加油,讓我們最在乎的人以我們為榮。

18、現在我要在你身上留下專屬我的記號…

19、錢怎么能買回我失去的尊嚴?

20、真心喜歡過一個人,不可能那么容易就忘記,有的人要花上幾個月,甚至好幾年才能釋懷,我的話可能需要一輩子吧。

21、我以為我已經一無所有了,原來……我還是很富有嘛,有這么多真心的好朋友,這就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吧!

22、工作疲累時,請隨時在蘋果肌上補上腮紅,就能立即讓你的容顏恢復紅潤,這比吊點滴還有效…

23、有機會不妨請男朋友替你們化妝,畫眉之樂是最能增進男女感情的一種情趣喔…

24、我們的產品是為了突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特色而存在,並不是幫他們製造一張截然不同的假面具。

25、只有清楚知道自己與眾不同的特點、並勇敢擁抱自己的人生,那才是真正的美…她臉上的妝全是最新的流行趨勢,( )還選用了完全不適合自己的粉彩,她們追求的不是美麗,而是一種自己跟別人一樣的安全感。

26、化妝是一種偽裝,但有時…化妝反而會更誠實地泄露你最想隱瞞的心理狀態。

27、每個人的好運跟壞運都是分配好的,雖然我的好運沒有別人多,所以只要是一點點好事,我就非常感恩了。

28、也許這個世界對你是不公平,但是你更應該握緊拳頭反擊回去。

29、一個懂得以幽默態度面對自己缺點、並將缺點變成自己專屬的特色…這才是真正樂觀勇敢的人。

30、我還有其他的特色,就像麻糬里包的內餡,不狠狠咬一口是不會知道的。

31、每個人多少都有隱藏自己的苦衷,就像你現在臉上的這個妝一樣。

32、不能保護你已經讓我覺得很窩囊了!所以,不要再拒絕我的關心!

33、記住,你是我罩的,我會盡最大的力量來保護你!

34、將心比心,用別人的眼睛看世界…把缺點變成特點…勇敢地擁抱自己的人生…

35、已經離開的人,就放她走吧…只有少數幸運的人才有資格做夢,只能怪我們沒那個命,但是,就算夢想死了,你的心不能!

36、有時候它就像是一個可怕的枷鎖,不停提醒你、你失去了最愛;但當你沒有它的時候,卻又像再一次經歷失去的痛苦。

37、看來我有某種特殊的雷達感應,就像你在外面受委曲難過時,我剛好就出現在你身旁。

38、這么美麗的手腕,好像太寂寞了。

39、臉上的缺陷並不會因為濃妝艷抹而消失,你可以選擇視而不見,也可以選擇和它和平相處。心靈的污點也是一樣。畢竟這是你之所以是你的原因。卸掉了彩妝,還給自己一個乾淨的面容,我想心也會因此變得純淨。

40、一直以來我渴望的都是一張能被人家羨慕認同的的臉,但心扭曲了,再美也只是虛偽的表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