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順利,只是一種平庸的人生

1、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華老去,而是迷失自我。女人最可嘆的,不是紅顏不再,而是自信全無。一個有靈魂的女人,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一個有信仰的女人,是一個有能量的女人。

2、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不管您有遠大夢想,可是不付之行動,終究是紙上談兵,有夢就要追,莫虛度,精彩由您創造。

3、翹首未來的,那是前途不明的幻想家;回首過去的,那是沉溺回憶的守候者;把握今天的,那是立足現實的實幹家。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未來到,好好珍惜擺在眼前的今天吧!

4、沒有人能打倒您,除非你您自己。只有您心中有顆信念的太陽,無論走到哪裡,哪裡都會有燦爛的陽光。積極樂觀、自由奔放,生活就應該明明朗朗!

5、自信但不輕視別人,善良卻能不迂腐,有骨氣說話做事還能圓融,霸氣也從不欺壓他人,堅強但卻不剛愎自用。是一個人最應該學會追逐和擁有的財富。

6、「山無陵,天地合。冬雷震震,夏雨雪,乃敢與君絕。」終敵不過時間的輪轉,歲月的流逝。不絕終有絕!你會記得永不相忘的承諾嗎?真的能及永遠嗎?如果失憶了,還會記得嗎?如果死去了,拿什麼去繼續那永不相忘的承諾?這是不是在欺騙?

7、青春,是讓人日漸消瘦的心事,是舉起酒杯前莫名的傷悲,青春那輕輕的風、輕輕的夢、輕輕的晨晨昏昏,淡淡的雲、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青春是一首美麗而寂寞的歌。

8、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9、人生長途漫漫,我們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麼完美,摔上幾跤,走幾段彎路,這並非壞事,至少讓我們品嘗了挫敗,增添的閱歷,讓我們的人生多姿多彩。或許走過終點時我們才明白,一路平坦卻少了風景,沒有轉折也多了平淡。只要經歷了,嘗試了,走過了,我們贏得的,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10、人生如鏡,您的言行舉止它都會一一呈現,如果您笑對人生,生活自然報以微笑;如果您愁眉苦臉,鏡子裡的您又哪會容光煥發呢!好好享受生活,笑對人生吧!

11、當下那個我們以為邁不過去的檻,一段時間之後回過頭看其實早就輕鬆跳過;當下那個我們以為撐不過去的時刻,其實忍著熬著也就自然而然地過去了。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都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時間也是,它沒能打敗你,便會給你救贖。

12、神經繃得太緊,生活枯燥無味;偶爾放鬆心情,善於調節為最;做事不求最好,但求問心無愧;做人踏實認真,勝過取巧捷徑;只要心態端正,一生快樂相隨!

13、失敗也是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知道做不好的方法後,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

14、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所以,看起來是路鋪展在我們眼前,實際上,是心撲騰在路上。深一腳,淺一腳,歡喜在路上,悲傷在路上。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你絕路走。

15、不要太挑剔,動心了就去愛。愛的能力也有保質期,非要一切條件都對了才去愛,或許它就已經晚了。感情這東西,總在你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過期不候。

16、聰明和智慧是兩回事。聰明是一種生存的能力;而智慧則是生存的一種境界。()世界上聰明人不多,估計十中有一;而智者就更罕見,估計百里無一。現實生活中,不吃虧的是聰明人;而能吃虧的是智者。聰明人知道自己能做什麼,而智者明白自己不能做什麼。

17、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8、生活是一件藝術品,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最美的一筆,每個人也都有認為不盡如人意的一筆,關鍵在於您怎樣看待。與其整日被庸人自擾的愁悶所困擾,不如以一種順其自然的態度淡看一切。接受已經發生的事實,是克服隨之而來的任何困難的第一步。我們需要的只是豁達一點,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19、要讓別人羨慕一下,太容易了,裝一下就可以了,但要讓自己都羨慕自己,則需要捨去很多東西,拒絕很多東西,懂得很多東西。

20、順利,只是一種平庸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