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遇見,就是幸福

1、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2、總有些人,生來就努力作自己,從沒打算討好誰,用毫不遮掩的銳利鋒芒,驚艷了時光。

3、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4、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5、沒有特別幸運,那麼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於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越幸運就得越努力,越懶惰就越倒霉,別人看到的是你累,最後輕鬆的是你自己。努力和收穫,都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6、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7、不要疑惑為什麼別人會一直傷害你,問問你自己為何你一直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8、「如果一個人永遠一副我什麼都不需要的樣子,久了狗都會繞著你走。」是吧,既然要逞強,何必怕孤獨。

9、當你周圍都是米的時候,你很安逸;當有一天米缸見底,才發現想跳出去已無能為力。有一種陷阱,名叫安逸!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安逸! 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自己不上進,危機無處不在吞噬你的理想和靈魂,混下去很容易,混上去太難了。

10、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11、你最好學會妥善地處理自己的無聊,找點有意義的事做,儘量減少無聊到發慌的時間。()培養點愛好,有一大堆興致勃勃地想做的事,這些事倒不一定只是一個人做,也可以呼朋喚友的一起去,共同享受生命而不是耗費生命。在無聊的時候想到別人,表面上看起來是愛、依賴感、看重,事實上,也是對別人的不公平。

12、一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13、我喜歡的婚姻生活是這樣的:兩個人有各自熱愛的事業,工作結束回家膩歪在沙發上,陪孩子或看電視,一起做飯,一起打掃房間,彼此微笑,晚上抱著睡去,早上彼此吻別去工作,一起旅行,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有什麼話首先會對彼此說起。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如剛洗過的白襯衫。

14、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15、被人告白覺得都是玩笑,被人喜愛覺得愛不持久,跟剛認識的朋友多說幾句話怕別人嫌我煩,跟喜歡的人面前覺得自己不好看,基本上除了打牌時喜歡亂叫地主以外,都活得克制嚴謹小心翼翼,敏感多心,也該孤獨。

16、孤獨從來就不會毀掉一個人。把自己的頭奮命塞進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圈子,佯裝自己不孤獨才會毀掉一個人。

17、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18、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19、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20、朋友之間不言謝,遇見,就是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