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主流傷感唯美語句

1、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2、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么,點開它,有點美--《小妖的金色城堡》

3、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4、在你的這段愛情中。你教會了我放棄忘記和不再悲傷還有不去想那唯美的結局而是結束之後回憶那甜蜜的過程。

5、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6、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7、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8、獨自斜坐在咖啡屋的一角,燈光昏黃髮案,沒有咖啡和點心,只有一杯水。

9、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10、她不會消失消失的,不過是時間而消失的時間,會英語閱讀文章讓曾經的傷口,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站成最純潔的姿勢,成為我們彼此溫熱過存在過的最好證實--《小妖的金色城堡》

11、我做樂一個夢,是那樣的唯美、那樣的悽慘,讓我經歷樂真正的愛情,震撼樂我的心,從未有過的心痛,那么疼,疼的無法呼吸,醒來,我哭樂,心痛的哭樂。

12、哀莫過於心不死。

13、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痛苦悲傷的遠不可及的字眼。——《校服的裙擺》

14、愛是荒廢的靈魂遇到幸福的邂逅。

15、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左耳》

16、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7、我沒有月亮這個月亮是很多人的,但不是俺的。——《校服的裙擺》

18、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校服的裙擺》

19、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0、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21、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22、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

23、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24、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25、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26、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7、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