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主流傷感愛情語句

1、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3、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後又溫柔的走開,留下了溫度和遺憾。

4、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生活是不錯的。不過那是「以為」吧!

5、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6、相遇是一種美麗,相識是一種歡心,而相知是一種幸福。

7、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從說起,想要說聲愛你卻被風吹散。如果大海能換回曾經的愛我用一生等待。

8、想與你去畫畫用我們的心來畫一幅屬於我們的畫不在乎它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有你的時光那就是我的黃金時光不在乎它是否一生一世是否海枯石爛是否完美無暇是否炫眼奪人有你的曰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曰子。

9、幸福離我太遠,寂寞在滋長,搖搖晃晃。

10、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11、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2、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3、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14、我只是騙了他一天,他卻騙了我一輩子。

15、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16、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非主流傷感愛情語句,經典與否,你說了算喔!

17、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18、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19、你的回話凌亂著在這個時刻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甜蜜散落了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我懂了不說了愛淡了夢遠了。

20、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 )許多長久的關係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21、我們就像一根火柴棒,一燃而盡,曙光還沒看到盡頭。

22、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2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4、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25、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26、可以用1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卻要用1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27、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生命。

28、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29、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30、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

31、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32、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33、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3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5、如果這是一場夢,就請讓我永遠不要再醒來。幾乎所有童話的開端,都是從王子與公主,一場美麗的邂逅開始。我們一邊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邊心甘情願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36、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

37、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38、愛一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負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誤原來只是一個錯誤,我也不想裝糊塗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我也只能夠裝糊塗假裝自己很幸福,傷在心裡頭眼淚再也留不住……

39、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40、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