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唯有漂泊才能夠讓你自如,自信

1、別總想著一帆風順的生活。人的一生要歷經無數次的風風雨雨,快樂與痛苦同在,順境與困境同行。順境中意氣風發,困境是也應該坦然面對,這才是積極的人生。

2、“突然”是個很好的詞,好像一切不珍惜和措手不及都能歸咎於突然。突然夏天就過去了,突然就沒有暑假了,突然就得到了,突然就失去了,突然誰住進你生命里了,突然你又弄丟誰了,仿佛任何的變故都是突然發生。時間打敗時間,愛情打敗愛情,輸給的不是別人,都是自己。

3、努力不一定有結果,但有時你還是得向前走。都說要找方向,可你不去碰壁怎么知道在哪個路口該轉彎。大多努力和堅持會被浪費,或許繞了一個圈發現只要當初向前一步就能做好一件事,但你不繞這么一大圈也不會明白這些。沒什麼可抱怨,就像很多你突然明白的道理,都有著伏筆。

4、因為你太過於熱情,所以總覺得別人對你都太冷漠,因為你太愛一個人,所以別人一個疏忽你都覺得那是不愛你了。多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你會減少很多矯情的情緒。

5、不要擔心別人會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成長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

6、令人舒服的相處中一定包含合適的分寸感。有些人自來熟,有些人天生高冷,這些自然熟和高冷的人,無論說些什麼,都是不讓人舒服的。其實,也沒有誰能把分寸感拿捏到恰到好處,但是人人都該有這種意識,無論是對熟人還是陌生人。分寸感,是種禮貌和尊重,更是一種能力。

7、無論生活之路會遇到多少障礙,我都會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

8、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其實是失去的開始。

9、在愛的時候,你就要相信它。在離開的時候,你要相信自己。

10、不管環境多么縱容你,你都要對自己有要求,保持一種自律的氣質。或許它暫時不能改變你的現狀,但假以時日,它回饋給你的一定讓你驚喜。對自己有有要求的人,總不會過得太差。一邊隨波逐流,一邊抱怨環境糟糕的人,最沒勁了。

11、我們忙碌的目的往往是:享受生活、回報父母、滿足愛人,想無私;可我們忙碌的結果往往是:享受不了生活、遠離了父母、冷落了愛人,成了自私。

12、有時候你把什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3、不八卦別人的二手生活,認真過自己的一手人生。

14、聽話的乖女兒不一定幸福,不爭吵的婚姻不一定美滿,穩定的好工作不一定開心,不流淚的日子不一定快樂。

15、青春,就是你明明一無所有卻仍然相信有一天世界會在你腳下。如果你失去了這種感覺,你就真的老了。

16、我們會覺得焦慮,無非是因為現在的我們,跟想像中的自己,很有距離。()打敗焦慮的最好方法,就是去做那些讓你焦慮的事情。不要問,不要等,不要猶豫,不要回頭,既然你認準了這條路,就不要去打聽要走多久。這是打敗焦慮的最好方法。

17、這么說吧,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是因為孤獨。

18、很多人都是如此:太過簡單的不願意相信,太過複雜的又理解不了,最後一無所知。

19、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有缺陷或劣勢的人並不就是一個無用的人,缺陷只是一個方面,每個人都可以在另一方面發現自己的優勢,你,我,他,每個人都行。

20、唯有漂泊才能夠讓你自如,自信。處在這樣一個多元複雜的社會裡,唯有漂泊才能夠讓你自強,自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