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牽牛的夏天經典台詞

牽牛的夏天劇情簡介:

牽牛是一個平凡的男孩,在去往上海的飛機上結識了明星小夏,小夏意外的拿走了牽牛牽牛的夏天的行李,兩人從此展開了啼笑皆非的故事。牽牛意外成為了明星小夏的經紀人,小夏總喜歡「欺負」牽牛,但是善良的牽牛知道這是小夏交往的獨特方式。馬英傑是一位成功而且有魅力的年輕ceo,和小夏的關係已經被外界默認。而小夏對英傑只是感激之情並把英傑當作哥哥。牽牛在和小夏的相處中漸漸走進了小夏的心,使得小夏陷入了感情的糾葛中。小夏遇到事業感情的雙低谷,但和牽牛的感情卻慢慢迸發出來。馬英傑因此事出了車禍。小夏和牽牛又陷入了深深的內疚中。馬英傑醒來以後,承認了牽牛和小夏的戀情。但牽牛不能原諒自己,選擇了離開。一年之後,牽牛又應舅媽邀約回到上海相親,卻發現舅媽要給牽牛介紹的對象就是小夏。兩人終於走到了一起。

牽牛的夏天經典台詞

1、從來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2、今天真夠衰的,碰到一個神經病。

3、如果她想吃魚,你一定要幫她挑魚刺;如果她想喝酒,切記千萬不要讓她喝醉;

4、牽牛,你不能死,你是照顧小夏的天使!

5、醉酒的女人眼神迷離,小小的醉樣是那麼的柔弱無助,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要去呵護她。( )我常常幻想我的生命中。有一朵鮮花溫柔的趴在我的牛背上,用我寬闊的肩膀給她依靠。讓她的淚水打濕我的衣裳,可是等等。

6、如果她莫名其妙地要和你換鞋,一定要和她換。

7、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哎,喝酒的女人可不一般喔!

8、當我的助理,三百六十五天全年無休。

9、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的壞習慣、不嫌棄我的家境怎樣,始終站在我身邊,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

10、真搞不懂現在的人,追星要追到頭等艙來。

11、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的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12、牽牛,實話跟你說,我離不開你,你也離不開我

13、深挖井廣積糧,女人的手裡有很多兵器,用來廝殺就會流血,用來挖井就會流出甘泉,這個時代秦香蓮式的藝術化構思,往往會陷入祝英台式的情感訴求中自我完善,然後再轉化成孟姜女式的驚天一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