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飛越老人院經典台詞

1、父親和兒子坐在大樹下,兒子翻看著手中的報紙。父親指著大樹上面問兒子:樹上的是什麼呀?兒孑回答:是痲雀。過兒一會兒,父親又問兒子:樹上是什麼呀?兒子不耐煩的回答:是痲雀。

2、過了一會兒,父親又問兒子:樹上是什麼呀?兒子把手中的報紙一扔:你有病嗎,跟你說過了那是痲雀,是痲雀。

3、父親從兜里摸出一個日記本,靜靜的說:你三歲的時候,我們也是坐在這棵大樹下,你指著樹上問我,那是什麼呀,我回答說那是痲雀呀。你又問我,那是什麼呀,我回答說那是痲雀呀,會飛的痲雀。你又問我,那是什麼呀,我說那是痲雀呀。你這樣問了我幾十遍,我就回答了幾十遍。

4、80後90後,您就別跟我們70後混了。

5、您算沒算過這麼一筆帳,我們的父母現在都有七十歲左右了吧,我們假定他們還能活二十年,以我來說,我每年只有春節那幾天能回家過,其實也就是五、六天,但是每天真正跟父母在一起的時間,( )也就是兩、三個小時,五、六天是十幾個小時,二十年是兩百多個小時,想想就覺得可怕。

6、我現在真覺得我是個無家可歸,我是無路可走的人了。

7、你還真以為咋們這些老東西有人稀罕呀,沒有了,往後啊,就全靠自個兒疼自個兒了。

8、只有你們欠我的,我不欠你們的。

9、人家這是活到了一個境界,該忘得都忘了,不該忘得都記著呢,這他媽才叫幸福呢。

10、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別忘了心底的那個夢想

11、每次下定決心回家好好吃一頓飯,吃到最後,不是他『啪』的放下筷子,就是我走人。大家都覺得我挺善良一個人,怎麼就跟父母相處不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