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超脫經典台詞

1、我的靈魂與我之間的距離如此遙遠,但是我的存在卻如此真實。

2、一個人可以輕易的學會不在乎,但學習在乎卻要付出百倍的勇氣和努力。

3、有一種感覺無時不縈繞在我腦海中,我對自己很誠實,我不再年輕,我正在老去,開始厭倦自己身體裡的靈魂,有好幾次,我用光了所有表情,從人群中倉惶逃走,就像你當年一樣。

4、我不是一個噁心的老男人,她只是需要一個人和她談話。

5、我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沒有父母,一個人也沒有。我想過這件事的合理性,這是窺伺。那些該死的問題的內在根源的第一現場。我們中的一些人覺得自己能做些什麼,可有時我們從夢中醒來,才發現我們最終一事無成。

6、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我意識到了一件事,我和你不是同一種人。( )我不該在這裡,我的靈魂不在這裡。你可以看見我,但我只是一具空洞的軀殼。

8、我們失敗了。失敗的意義就在於我們讓所有人都感到失望,包括我們自己。

9、「嗯……我感覺很內疚。」

「對誰?」

「我們學校。聽上去可能很奇怪,我一直覺得它是有靈魂的,它不是單純的由樓房排列成的集合,它們

是活的。不知道那些家長都哪裡去了?」

「我也不知道。」

「在教室里呆了兩個小時,只看到一個家長。他們去哪兒了?大家去哪兒了?」

「不知道。」

「這不可能。沒有爭吵,沒有警車,沒有炸彈,這和往常不一樣。偶爾有細微的說話聲,然後重歸安靜。」

10、我穿過走廊,走到教室,你們當中有多少人,曾經感受到施加在你身上的某種重壓?我曾經有過。全部都有?好的,愛倫。坡在100年前描寫過這種感覺。誠如我們讀到的那樣。我們知道厄舍屋不僅僅是一座老舊的,搖搖欲墜的城坻,它還代表我們自身的存在:

在那年秋季枯燥,灰暗而瞑寂的某個長日裡

沉重的雲層低懸於天穹之上

我獨自一人策馬前行

穿過這片陰沉的,異域般的鄉間土地

最終,當夜幕緩緩降臨的時候

厄舍府清冷的景色展現在我眼前

我未曾目睹它過往的模樣

但僅憑方才的一瞥,某種難以忍受的陰鬱便浸透了我的內心

我望著宅邸周圍稀疏的景物

圍牆荒蕪,衰敗的樹遍體透著白色

我的靈魂失語了

我的心在冷卻

下沉

顯出疲軟的病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