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再讓你孤單經典台詞

1、如果我明天就死掉的話,我會因為我今天見到你,而覺得無憾……

2、你們香港來的,不會那麼認真吧?

3、想不到你們香港的女人,挺有情有義的……

4、我知道你的情況,我知道我應該要走。我走過了,可是我走不掉,我一直都很想你,你叫我怎麼辦?

5、你不是會忘記嗎?反正你會忘了我,我們只有現在,不是嗎?

6、一見鍾情,不是你一眼看上了我,或者是我一眼看上了你,不是看,是味道。彼此被對方的氣味吸引了,迷住了。氣味相投你懂嗎?

7、我沒事,我沒有男人,沒有錢,還是可以活得很好。

8、我一個人,可以從香港去台灣,去上海,去北京……

9、謝謝你讓我踏踏實實的活在你的生活裡頭。

10、如果我明天就死掉的話,我會因為我今天見到你,而覺得無憾。

11、我知道你的情況,我知道我應該要走。我走過了,可是我走不掉,我一直都很想你,你叫我怎麼辦?

12、你不是會忘記嗎?反正你會忘了我,我們只有現在,不是嗎?

13、一見鍾情,不是你一眼看上了我,或者是我一眼看上了你,不是看,是味道。彼此被對方的氣味吸引了,迷住了。氣味相投你懂嗎?

14、我們的路真的很難走,沒有你我走不下去,你不看著我,我笑不出來,小東西沒有看到他爸爸有多棒我不甘心,你不要以為你走了,我就沒有了負擔,沒有你,我撐不下去。( )你記得嗎?你答應過我,只要我一喊方鎮東,你就會過來。

15、我會每天記下方鎮東對我有多好,他不用怕會忘記,因為我全部都會幫他記下來。

16、相愛的人在一起,就不會覺著苦。

17、和相愛的人守在一起,我不怕。

18、我知道你的情況,我知道我應該要走。我走過了,可是我走不掉,我一直都很想你,你叫我怎麼辦?

19、你不是會忘記嗎?反正你會忘了我,我們只有現在,不是嗎?

21、我會每天記下方鎮東對我有多好,他不用怕會忘記,因為我全部都會幫他記下來

22、相愛的人在一起,就不會覺著苦。只有在你身邊,不再讓你孤單。

23、舒淇:謝謝你讓我踏踏實實的活在你的生活裡頭。

24、舒淇寫給未出生的寶寶時說的話:「媽媽以前從沒有想過要當媽媽,是遇到了你爸,媽媽才有想要給他生一個孩子是件多麼驕傲的事。」

25、東餵魚的時候,弟弟說飽,飽了,讓我感動極了,感覺相依為命的一家人。

26、我沒事我沒有男人沒有錢一樣可以活的很好——舒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