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悲傷戀歌經典台詞

1、這世上有兩種女人:平凡女人和好女人。到現在,我遇到的唯一的好女人,就是我姐姐。

2、如果死了,不但沒有了記憶,連愛都沒有辦法守護了。

3、這手,代表李健宇的手,你可是選擇李健宇了……不管選哪只手,結果都一樣,現在,朴慧仁,是我的女人了。

4、為了和你一起看這晚霞,我等了整整一年……我不能再做朴惠仁的朋友……想給你的太多太多,作為朋友已經辦不到了……給我一百年的時間每日每夜也不夠……不會讓你忘記他,心中銘記著那份愛的你,我愛這樣的你……什麼都不需要你做,全部都由我來為你做……真的覺得對不起,就不要再說了……對不起,真是句糟糕的話。

5、音樂會可以不開,事業可以暫時放下,但我選擇的女人,任何時候我絕對不會放棄

6、我是個傻子吧?要是朴惠仁不在我身邊,我都不知道要吃飯。

7、說吧,說你愛我。那句話你從來沒有對我說過,為什麼不說??你走吧!看到你的臉,我快要瘋了!

8、無論多久我都等你回來。因為只有那樣,我才能活……

9、姐姐說過吧,咽下的眼淚越多,那麼就會越幸福,我忍受了好多,全部都咽下了,怎麼還是這樣?為什麼不能幸福呢?我現在怎麼辦,全身都好像被燒了,太疼了,姐姐……

10、在我知道俊奎就是俊英的時候,我就知道,在他們兩耀眼的愛情面前,變的一無是處的是我……好後悔啊,應該放的更灑脫點「我知道你們有多相愛」「不用擔心我,你們去吧!」……不過那些話那麼難以啟齒,要是我那麼說了的話,慧仁也會那樣對我笑嗎?

11、少年慧仁:你知道楓葉為什麼是紅的嗎?……因為它太喜歡太陽所以臉紅了。( )少年俊英:知道為什麼杏葉是黃的嗎?……因為它尿急,所以就變黃了。

12、我幸福著,因為可以守護著遺留下來的這份珍貴的感情,親愛的俊英,我會等著你,等著我們重逢永不分離的日子,我會微笑著等待

13、俊英啊,這個世界這麼漂亮,卻怎麼看不見你呢?以前我只能看到你一個,但是復明以後,我看到了除了你之外的一切,惟獨看不到你。

14、並沒有來生,就算只活上一天,此時此刻,也要和你在一起。

15、這就是我,沒有俊英不能活。

16、健宇:你不是要尋找你自己嗎?怎麼和俊英在一起?慧仁:這就是我,沒有俊英的惠仁不存在。

17、我愛你,俊英,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俊英,我愛你!

18、如果昨天為止,是我們的命運的話,那麼今天起,將是你自己的選擇了,現在起,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

19、我一定會去找你的,就算是世界的盡頭!

20、這世上最美麗的,我的朴惠仁,我愛你!

21、朴慧仁哭的樣子真的好醜。

22、慧仁啊,這世上最美的……我的朴慧仁,一定要燦爛的笑,即使我不在了……請一定要幸福。還有……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