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生活的真諦在於寬恕與忘記。寬恕那些值得的人,忘記那些不值得的人。

3、一件心事,想開了,固然很好。一件心事,怎麼想也想不開,乾脆將它丟掉。沒處去想不是更好?

4、太多的人錯誤地把天真理解成純潔。假如你經歷過滄海桑田,你還堅持你,那是純潔;假如你見過的世面太少,你以為你是,那是天真。

5、活著需要一點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後等待轉機。

6、人生,都有「艱難」這個副產品,卻也有時間這副良藥,將不幸變成有幸,是生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7、從生到死有多遠,呼吸之間;從迷到悟有多遠,一念之間;從愛到恨有多遠,無常之間;從古到今有多遠,談笑之間;從你到我有多遠,善解之間;從心到心有多遠,天地之間;當歡場變成荒台,當新歡笑著舊愛,當記憶飄落塵埃,當一切是不可得的空白,人生,是多麼無常的醒來!——雲鄉禪師

8、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9、愛情只能用愛情來償還。如果你無法用愛情來償還愛情,那就狠狠心,對他絕情到底。讓他死心,然後再去愛別人。這是你能為一個愛你的人,最後做的事了。

10、很高興你能來,也不遺憾你離開。

11、當你愛了的時候,不妨暫時遠離,滅一滅升騰的愛火,重新打量你愛的對象,看看自己是否有能力讀懂他,是否願意理解他,始終欣賞他。( )然後,你還要拋開他所有的優點,只看他的缺點,並且儘量放大,問問自己是否能包容?想一想,如果今後他的缺點不但沒有改變反而膨脹,你會不會輕易地離棄?

12、不要因為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13、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14、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伏爾泰

15、真正大智者都顯得很愚笨,他們心如明鏡,外現的卻是糊塗。他們不會輕易說出別人的心思,不會凡事都表現得很明白,他們看起來傻傻的。但正是這樣的人讓人覺得很安全——他們不會搶奪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會對自己的言行明察秋毫,不會凡事與自己爭個高下。於是,「笨」人便有了一堆的朋友。

16、和對自己有惡意的人絕交。人有絕交,才有至交。

17、愛意味著折磨,為了不受折磨你就不要去愛,但你又會受到無愛的折磨,所以愛是折磨;不愛又是折磨,折磨就是折磨。為了快樂還是去愛,於是快樂也成了折磨,但是折磨使人不快樂,所以為了不快樂,你就要去愛,用愛帶來折磨或者因為太多的快樂而感到受折磨,但願你能理解我都說了些什麼?——伍迪·艾倫

18、一個無意的開始,和一個未知的結局,相逢只在那一瞬之間。

19、當我單向的愛著你的時候,我只好是太陽,我依靠我自己的光支撐。等到我終於也被你愛著的時候,我休息變成月亮,我依靠你的光,確認我存在。——蔡康永

20、總有一天,你愛的那個人,會不顧一切,衝過來緊緊抱住你。然後說: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