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個性短語

 個性短語

1、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2、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3、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4、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時間裡,要儘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5、那個人,突然不聯繫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繫你了,也很正常,這什麼也不說明。

6、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7、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8、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9、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10、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11、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有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12、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掉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徵求你的意見的。

13、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只屬於你的財富。

14、不要和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麼可靠。

15、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16、不要追求什麼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17、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18、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對自己說:這是正常的。而不要說:我怎麼這麼倒霉?或是:他怎麼這樣?那些遇到汶川地震,911或印尼海嘯的人很多都沒有機會抱怨了。比起他們,生活中的一些波折都是正常的,今天也許你的男朋友離你而去,你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慘的人,但是別忘了也許這世上同時有幾十萬個姑娘和你有著同樣的遭遇,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9、不要擔心嫁不出去,更不要因為年紀大了草率結婚,擔心嫁不出去總比擔心老公出軌要離婚,小三搶財產要好。擔心嫁不出去只是擔心而已,心情好了還照樣過原來的日子,老公真要離婚那才是真的痲煩。

20、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尋一種狀態,一種自我的滿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麼,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有事情,就解決,不能解決,那就拉倒。

21、不許你耍賴!我永遠是你的神,這個真理永遠無法改變。

22、塵世間,有許多人隨日升日落結伴而行而憩,其中許多往往是伴而非侶。

23、從今天起我變成刺蝟,我的世界不是你們玩的起的地方。

24、紛亂的心田,開不出智慧的花朵。

25、歡喜和感恩是消除煩惱的力量。

26、講話要溫和輕柔,態度要謙誠親切。

27、就算蔓延結局,也不會放棄;就算已經開始,也無法一直堅持

28、看來脫離群體的感覺,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受。

29、看一眼天空它是蔚藍色的,看一眼天空它是灰白色的,看一眼天空它變的透明了,看一眼天空它永遠消失了。我的思想跟著它繼續搖曳沉淪,沉醉在迷幻的世界過後又是什麼風景呢?

30、可我不能,我無法容忍自己放肆的哭泣,也沒有人能夠允許我這樣脆弱。

31、空曠的長廊;潔淨的牆壁;白亮的燈光;( )藍色的靠椅;到處漫溢著消毒水的味道。

32、你從來不讓我偽裝,你說偽裝不好做真正的自己。所以才是我一直都是那麼信任你。

33、你說不在乎過去,只在乎現在,將來,喜歡一個人什麼都不會在乎,只會在乎她開不開心,這是你對喜歡的理解,你說你喜歡我,你好喜歡我。

34、你往前奔,留我在原地佇立,回望過去,只有我捨不得而已。

35、安是福,快樂是慧。

36、人的心念意境。如能保持開朗清明。則所見。都是美而善的。

37、人一思考,上帝就發笑。關於你,我想放棄了。我得一切,過往煙雲。

38、人與人之間,即便小心翼翼。亦能有意無意觸碰彼此的傷口。無痕。無跡。如若所有感情都能輕描淡寫。誰都不會如此辛苦。

39、任何感情都是易碎品,稍微一用力便會出現裂痕,再也無法恢復原貌,生命里息息糾纏的想念。

40、深深的愛,深深的痛,若再相逢,僅剩問候。

41、唯一改變的只是獨自揮霍廉價沒有意義的時間。仍然孤獨但沒有渴望習慣半夜起床喝水。睡眠強盛直到再也睡不著反應遲鈍。

42、我假裝在別人面前自己失憶了,什麼都不記得。然後我會裝模做樣的打開自己的日記慢慢想起一點什麼,然後別人會因為我的想起驚奇不已,看到了嗎,我用回憶創造了奇蹟,一個無法欺騙自己的奇蹟。

43、我試圖找到新鮮的花樣,你們折騰去吧,反正跟我再沒一點瓜葛了。在找到新的花樣之前,要先給自己的歷史劃上句點。所以我要先試圖給自己劃個句號,就算留下的痕跡那麼生硬!

44、我一個人躲在沒有人可以傷害我的角落,幻想我的幸福,屬於我一個人的幸福。

45、我一臉的蒼白,我一臉的失望,我一臉的悲傷,我一臉的憔悴,我一心的頹廢。我不懂的幸福,我滿腹的心事,我受嚴重內傷,我已思緒錯亂,我已神志不凊,我真的不快樂。

46、希望你想起我的時候能快樂,如果想我而不快樂了,請你忘了我。

47、想過去是雜念,想未來是妄想,最好把握當下時刻。

48、想你有時會低吟輕唱…那是我的寂寞歌聲知道寂寞歌聲從那裡來嗎?那是心碎撞擊出的破碎…

49、孝順要及時,行善也要及時。

50、笑容,不但可以表答善意,還可以縮短的距離

51、幸福不在得到多,而在計較少。

52、要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為別人想一想。

53、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54、有那麼多的欲望幻想現在就像收集的老磁帶沙啞扭曲痳木。變的可笑不切實際仍然是那個迷戀文字電影不善言談的孩子。

55、有時煩惱是來自不合理的欲望。

56、有時候看天上的雲,覺得有很濃的悲傷味道。我知道那些雲是眼淚凝華而成華麗而蒼涼訴說各種情懷

57、在不被人在意的角落,獨自淚流。暗自療傷,我的位置,我的哀傷。

58、站在半路,比走到目標。更辛苦

59、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做個伴。

60、最好的臉部保養品,就是微笑與善念。

返回頂部